close


中壢市觀光夜市我並不是第一次逛~
當天從小人國到市區~
時間是晚上6點左右~
在小巷子裡找停車位~
可能是時間還早的關係~
運氣很好找到離夜市蠻近的位置~
趁人潮不多的時候~
先看看要在夜市裡吃什麼小吃~

出發前沒有做功課~
只知道簡師傅麻辣臭豆腐比較有名~
不過一到攤位前~
內用的通通都要排隊~
只好再轉戰其他攤~
走到好鮮屋米粉湯
又是看到一堆人排隊~
不知道有什麼吸引力~
讓我們也跟著拿號碼牌~

我們拿到13號的內用號碼牌~

米粉湯~
份量不少~
但口感真的SOSO~

貢丸和魚丸~

肝連~

油豆腐~
陳小佑吃一口就說豆腐臭酸~
沒想到他的舌頭變靈敏了~
之後我再嚐~
真的酸掉啦!~
因為幾乎每一種都不讓我們喜歡~
沒有和店家反應~
吃完就趕快閃人~

合興牛排~
我拉著陳小佑來吃的~
我覺得在夜市吃牛排很有回味小時候的FU~

玉米濃湯~

餐包~

黑胡椒牛排~
選了通心粉搭配~
嗆辣的口感很開胃~
兩人吃一份就不會嫌太多~

逢甲黃金雞蛋糕~

烤成一整片~
很類似雞蛋仔的烤法~

略帶一點奶香~
吃一半就吃不下~

阿華生鮮碳烤~
陳小佑指明要買~
而且阿華很晚才營業~
陳小佑等的很甘願~

食材都堆成小山~

位於夜市正門口~

烤肉串~

烤甜不辣~

烤香菇~
陳小佑很節制只買三串~
每一樣都蠻好吃的~

波蘭媽媽的手工蛋糕~
本來進入夜市的時候~
我就看到大鐵盒裡裝的蛋糕~
原本沒有很吸引我~
逛一圈準備回家~
見到又是在排隊~
陳小佑問我要不要買~
我才發現波蘭媽媽的手工蛋糕這幾個字~
好像很有異國風味~
就跟著排隊買~

老闆是會說一點中文的波蘭人~

蛋糕口味10幾種~
幾乎都鋪滿水果~
用料一點都不小氣~
老闆預先將蛋糕切成大方塊~
方便夾取~

老闆說NO. 1的蘋果蛋糕~

看的眼花撩亂~
最後選了蘋果蛋糕~核桃巧克力蛋糕~芒果蛋糕~
高矮不一~
真有趣~

手工蛋糕扎實~
口感也比較乾~
倒是水果料下重本~
蘋果泥調的香氣迷人~
難怪是NO. 1~

中壢市觀光夜市的官網還蠻詳細的~
想去的人可以上網參考唷!~


※中壢市觀光夜市※
地址:中壢市新明路
網址:
http://www.jly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