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抹茶真好喝~
還多喝了好幾杯~
(這年頭除了版主男友是model外~版主也要自己出來衝人氣~)
(陳小佑下次你幫我拍正的好嗎??~我不要斜角構圖~)

鮮蝦~鮑魚片~

奶油魚片~

關東煮~
看起來有點像火鍋料~
不知道是不是牌子放錯~

蒸蛋~
老弟拿的~
我不愛吃蒸蛋~
不會主動拿取~

生菜沙拉~
有四種醬可以淋~
我吃了酸酸的和風醬~
熱茶方面有看到三種茶包~
烏龍茶~花茶~綠茶~
選擇蠻多的~


接下來要介紹甜點了~
每一樣雖然小小的~
吃起來都還不錯~
還可以多吃幾樣~

很可愛的抹茶小點~
入口比較乾澀~

紅豆抹茶奶酪~
奶酪粉粉的~
比較不滑嫩~

葛切~
可以自己加料~
滑溜的葛切很好吃~
我怕太甜還加了不少冰塊~
只要簡單的淋上抹茶和黑糖糖水~
再加一點地瓜和蒟蒻就很棒囉!!~

水羊羹~
抹茶和芋頭口味~
不會太甜~
我都很喜歡~

炸芒果酥~
老弟吃的~
一點點的芒果味~

草莓慕斯~奶油麻糬~
草莓慕斯有三段口感~
草莓加上抹茶味道還蠻搭的~
奶油麻糬則是縮小版的雪莓娘~

藍莓慕斯~
陳小佑一口吃完~
藍莓不會太酸~

紅豆涼果~
光是造型就覺得很可愛哩!!~

葡萄柚~
我們連葡萄柚都排排站拍拍照~

明治冰淇淋大約有10種~
老弟挖了一球瑞士巧克力~
還有巧克力醬和玉米脆片裝飾~

陳小佑挖三球~
橘子雪酪~薄荷巧克力~焦糖~
想要吃個夠本~

用餐完後的感想~
WASABI比想像中好一點~
也許當初在網路或是同事間的了解~
是比較普通的日式自助餐~
或是花大錢卻沒得到高CP值~
無論如何~
只要家人吃的高興就好~



※WASABI日式自助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4樓(台北101MALL 4樓) 
電話:02-8101-8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