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發‧港式茶餐廳的生意非常好~
離我上次剛開幕用餐的時候差不多也四年了~
店舖越開越大~
週末晚餐還要等約15分鐘以上~
才能入內用餐~
還好上菜速度快~
客人用餐也不會太久~
等一下子就好~

MENU琳瑯滿目~
真難選擇~
家人用餐可以分食~
把想吃的點一點再說~

凍鴛鴦奶茶(70元)和凍香滑絲襪奶茶(70元)~
孕婦不能喝鴛鴦~
就點了一杯能滿足味蕾的凍奶茶~
茶味不重奶味重~
如果兩者能平衡一點更好~

XO醬海鮮炒公仔麵(140元)~
本來以為是像出前一丁那種泡麵~
沒想到是有點類似廣炒的炒麵~
偏細一點~
口感還是很Q~
XO醬辣辣的~
雖然有點落差~
味道香噴噴又可口~

腐乳高麗菜(100元)~
通常腐乳都會配空心菜~
沒吃過炒高麗菜的~
搭配起來很對味~
多吃蔬菜均衡飲食~

鮮蝦雲吞湯麵(130元)~
嚐到一小碗~
鮮蝦雲吞扎實到有點像是蝦丸~
麵條是有咬勁的撈麵~
我猜陳小佑一定會很喜歡~

九王炸春捲(80元)~
推薦必點小食~
春捲很大一個~
炸的又香又酥~
我沒照到剖面~
裡面包著超大蝦仁~
口感一級棒也不會太油膩~

法蘭西多士(50元)~
點了兩個分食~
忘記沾點蜂蜜~
應該會提點味~

港式菠蘿油(50元)~
一樣點了兩個~
菠蘿麵包香香鬆鬆的~
又有奶油香~
顧不得吃下去會增加多少熱量~
吃完真是滿足~
只不過四年前35元一個~
物價飛漲~
已經變成50元一個~

咖哩雜碎湯麵(120元)~
裡面有很多魷魚腳~蘿蔔~丸子~
咖哩湯汁略鹹~
麵條一樣是撈麵~

煎芋頭糕(80元)~
網路上頗受好評的小食~
我也點了一份~
真材食料~
表面微脆~
芋頭糕鬆軟有點黏性~
沾著醬油和祥發自製的猴子辣椒醬~
就非常好吃啦!~

蜜瓜椰汁西米露(60元)~
老爸的甜點~
沒吃到只有拍照~

祥發的口味真的都很不錯~
用料也實在~
難怪門口總是有排隊人潮~
MENU的樣式那麼多~
我還要再找時間再去吃啊!!~

※祥發‧港式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4段82號1樓
電話:02-87719392


相關食記~
[台北]祥發‧港式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