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進仲見世通~
沒走幾步路~
處處都可見販賣人形燒的店家~
沒做功課選好吃的人形燒~
只能碰碰運氣~
龜な人形燒吸引我目光~
剛好在一個小巷口~
可以看到師傅正在製作人形燒~
排隊的人不少~
更讓我決定就花錢買這家的人形燒~

靠近仲見世通這一面是賣餅乾~

好像台北賣牛肉乾的櫃子~
選8片餅乾500日幣~
還有龜殼的花紋哩!!~

我只對淺草名物龜な人形燒有興趣~
還可以吃到現做的~
一份7個500日幣~

師傅先把麵糊擠在6格的鐵板凹槽上~
和台灣的雞蛋糕很像~

放大厚實的紅豆泥~
另外用湯匙把麵糊倒在紅豆泥上~
看起來很簡單的動作~
不過應該是很考驗功夫~

竹簍裡上著印有龜字的人形燒烤的很漂亮~
外型都是和淺草寺有關的圖案~

一包一包都是7個裝~
不過販賣的師傅給我是剛剛烤好的~

紙袋的另一面圖案不一樣~
這樣的包裝還挺有型的~

剛烤好熱呼呼的~
超薄麵糊配上超厚的紅豆泥~
吃一口不會太甜~
但是吃完就有點膩了~
呵~
反正是體驗淺草名物~
一定要買來吃的~

逛完淺草寺後又回頭再逛一下仲見世通~
看到了現烤仙貝~

醬油仙貝(50日幣)~
脆脆鹹鹹還不錯~

多加一片海苔~
就變成海苔醬油仙貝(100日幣)~
來日本一定要吃現烤仙貝解解嘴饞~

我在拍照~
陳小佑硬是要插花一起照~

另外看到一家炸物店都是排隊的主婦~

好不容易擠進去看看~
一看到好多種炸物不是很感興趣~
沒買就離開了~


仲見世通的人形燒那麼多~
不知道那家是最有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