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chochoco巧克力專賣~
是台中小旅行的意外驚喜~
chochoco在retro旁~
一見店舖的裝潢設計~
吸引我入內參觀~

簡約的巧克力色調~
透明玻璃櫃擺著各項精緻單品~
當然要靠近點看個仔細~

挑高的空間設計~
店面很寬敞~
完全沒有壓迫感~

我對巧克力並沒有很大的興趣~
不過小姐請我們試吃比利時生巧克力65%~
給的是完整的一小塊~
入口齒頰留香~
本來拒絕試吃的陳小佑聽我說很好吃~
馬上也試吃一塊~
見到16入比利時生巧克力65%198元~
價格不貴~
請小姐幫我打包一盒帶走~
雖然49入568元看起來更豐富~
換算下更划算~
但這才只是我們台中小旅行的序幕~
帶太多怕沿路沒辦法冷藏而壞掉~
不就太可惜了~

櫥窗前的擺設~

精緻的巧克力禮盒~

粉藍色的提袋~

16入比利時生巧克力65%(198元)~

小小的巧克力方塊~
使用比利時70%醇苦巧克力~60%苦甜巧克力~鐵塔牌鮮奶油製成~
在嘴裡化掉的瞬間~
巧克力很滑很香~
又不甜膩~
難怪DM上會寫著最好的巧克力~最新鮮的巧克力~
我見識淺薄分辨不出是不是最好的巧克力~
但是我吃的出這是新鮮的巧克力~
就算經過常溫冷藏的交錯變化~
(沒辦法~在台中第一天就買了~)
味道還是一致的~

chochoco不只有比利時生巧克力65%~
還有其他口味巧克力~蛋糕~軟糖~棉花糖等產品~
現場見到這些單品我比較沒興趣~
當下並沒有加購~
如果想吃~
只能等過一陣子下台中再買吧?~
或者宅配訂購也可以~

我愛上chochoco的比利時生巧克力65%~

※chochoco巧克力專賣※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電話:04-23754848
網址:
http://www.chochoco.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