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倒數第二天有個晚餐聚會~
和陳小佑的朋友們相約~
不過一到餐廳才發現自己不應該出席的~
都是陳小佑的男性友人~
我想如果沒有我這個女伴講話一定會更"自在"啊!!~
陳小佑的朋友都愛好攝影~
所以我拿出350豬拍食物就不用解釋太多啦!~

蔵月的豬排一直很想吃吃看~
看了menu的選擇比較不多~
基本的豬排種類都有~
可是看了看花俏有變化的豬排更想嚐~

桌上先擺好的芝麻和熱抹茶~

加上豬排醬後~
等著餐點上桌可以沾~
酸甜味道和豬排蠻搭的~

沙拉~
料還蠻豐富爽口~
泡菜~蘆筍~玉米~鮭魚都很新鮮~
之前吃過的豬排專門店~
都是先上醃漬小菜~

陳小佑的鰻魚玉子豬排捲(320元)~
很像一整排壽司吧??~
五大塊加了海苔~玉子燒~鰻魚的豬排捲~
軟軟嫩嫩很美味~
高麗菜絲配上了千島沙拉醬讓我不太習慣~
應該要配和風醬汁會更爽口~

我的蘋果乳酪里肌套餐(320元)~
光是看到擺盤~
就覺得比之前在大福吃過同口味的料理好太多~
八塊斜切的豬排捲~
灑上杏仁片~
中間夾著蘋果塊和起司~
一點都不油膩~
爽脆的蘋果和起司豬排都很搭~

兩種豬排捲特寫~
各有特色~
兩個人可以交換吃還蠻不錯的~

可以無限添加的白飯~味增湯~高麗菜絲~
我沒吃白飯~
看到粒粒分明就想拍張照~

陳小佑的朋友有人點了一個不記得名字的豬排火鍋~
還打個蛋花在豬排上頭~
看起來也頗有特色~

我們6點半用餐~
一直到9點才離開~
過了晚餐時段~
沒有排隊人潮~

服務生會不停的續熱抹茶~
整份套餐也都要250到360元間~
卻沒有附餐飲料和甜點~
感覺還蠻怪的~
像是
勝博殿~晃士家~知多家~大福都有附餐~
除了日本吃到的
名代豬排以外~
應該是在台灣的日式豬排店應該都會吃到~
以差不多價位來說~
沒有飯後點心~
有種說不上來的失望~

蔵月的味道和新鮮度都還不錯~
目前有排到我心中的日式豬排前三名唷!!~

※蔵月‧日式精緻豬排料理※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3段58號
電話:02-27338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