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藉著和陳小佑去博漢區買灰卡還有逛台北地下街的機會~
就說可以去新光三越站前店12樓吃吃看新設點的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完全是刻意規畫路線來一個假日地下街之旅)~
當然看到上圖~
應該就會覺得很美味吧??~

我們大約4點50分到站前店12樓~
樓上只有三家特色料理~
只有看到勝博殿放著一個立牌寫著5點30分營業~
還放了一整排椅子讓排隊的顧客坐著排~
我和陳小佑之前在地下街走的腳痠~
剛好可以休息一下~
而且還排到第三名哩!!~
我們兩人第一次吃~
也多了一份期待~

日式連鎖餐廳免不了的樣品擺設~
很接近實品~
我有看到葛切不過價錢是120元~
有點貴~

在排隊等候的時候~
服務生已經先登記人數和餐點~
5點半準時帶位入座~

很喜歡室內裝潢~
乾淨明亮~
用具都擺放整齊~

環顧四週~
還可以看到玻璃外面一樣是有排隊的人潮~

服務生先上熱水蜜桃茶~
潤潤喉~

接著上一大盆新鮮的高麗菜絲~
倒著桌上的和風醬汁~
微酸的味道還可以解一些油膩~

桌上擺放的砵組~
讓我們擂芝麻~
第一次吃豬排看到有黑白芝麻一起擂~
有了黑芝麻香氣更濃~

小菜(昆布黃豆~醃漬白蘿蔔)~高麗菜絲~白飯~味增湯都是無限取用~
昆布黃豆軟軟的讓人一顆接一顆~

醃漬白蘿蔔有我喜歡脆脆的口感~
還讓服務生多續一次~

味增湯的料很多~
但是味道太清淡~
味增味一點都不濃~

晶瑩剔透的白米飯~
要是米飯都黏在一起~
那我就會有點失望了~

陳小佑在等待主餐上桌時~
還幫七味粉拍一張照哩!!~

陳小佑的勝博殿套餐(370元)~
有一隻炸蝦~兩塊里肌豬排~三塊腰內豬排~
沾上豬排芝麻醬~
好美味唷!!~
炸蝦肉質甜~里肌肉質比較硬~腰內肉質軟嫩~

里肌豬排特寫一張~

我點蔥花蘿蔔泥腰內豬排(320元)~
一整排6大塊的豬排份量真多~
豬排上堆滿蔥花蘿蔔泥~
擠上葡萄柚汁~
倒上特製調味醋~
麵衣吸了醬汁的酸味~
配上軟嫩的腰內肉真是讚~
現在整理網誌還是好想再吃一次~

餐後上了一份抹茶冰淇淋和熱麥茶~
冰淇淋上灑了黃豆粉~
抹茶味不重~

麥茶則是相反~
有著我很喜歡的香純味道~


先來這邊記一下~
陳小佑過一陣子我們再去吃一次好嗎??~
哈哈哈哈哈哈~

※勝博殿-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新光三越站前店12樓)
電話:02-23710828

今天比昨天好~
在博漢區要買的灰卡買到了~
也在誠品選了一京都自由行的好書~
晃了三個多小時的台北地下街~
還是有收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