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意法料理的聚會在去年就安排好了~
其實算是三個星期前啦!!~
在MSN就敲定好用餐時間~
除了卡妹不能出席外~
蠻期待可以和小莎莎~小莯~草莓醬~薄荷一起聚會~
當初為了地點想了一些地方~
後來決定甜心廚房時~
打電話訂位才知道餐廳老闆又開了一家JACK意法料理~
甜心廚房已經歇業~
用餐後發現其實兩家店類似之處很多~
很多料理的名稱還是一樣~

用餐方式是麵包~沙拉~咖啡或茶可以無限續~
午餐餐點大約368元-680元間~
實際吃過之後還蠻OK的~
可以拍照又可以聊天~
也許下一次再找其他朋友去聚餐~

一入餐廳就可以看到廚房外有一排的麵包籃~
麵包種類超多~
服務生先幫我們送上一盤四個麵包~
鹹甜口味都有~
麵包的果乾和核桃份量十足~
服務生還會主動拿麵包籃詢問是否要加麵包~

沙拉有五種~
五個人直接全點~
看看每一種有什麼不同~
等上桌後發現最大的差異應該是沙拉醬~
醬汁都沒有重覆~

草莓醬~燻鮭魚沙拉~

小莯~水果優格沙拉~

我~翡翠蝦仁沙拉~

薄荷~凱撒沙拉~

小莎莎~和風鰻魚沙拉~

湯有三種可選~
大家一樣都點來看看~

我&小莯~洋蔥湯~
湯算是口味比較重的~
鹹度我還可以接受~
起司和麵包浸泡在湯中的口感很香~

薄荷~南瓜濃湯~
聽說甜了一點~

小莎莎&草莓醬~奶油蘑菇湯~

薄荷&小莯~蕃茄海鮮義大利麵(368元)~
看起來海鮮都很新鮮~

我~麻辣牛肉義大利麵(368元)~
光是看到有辣我就會點了~
大家對於裝麵的碗更感興趣~
像是超小型浴缸~
上面掛著是可以調辣味的麻辣油~
牛肉應該是牛排~
算是很中式的味道~
很有牛肉拌麵的感覺~

小莎莎~紅酒燉牛肉蛋包飯(400元)~
蛋包是滑嫩半熟~
不是一般蛋皮~

草莓醬~紅酒味噌醬野菜香烤雞排(490元)~
這到主餐名稱超長~

我的附餐熱咖啡~
咖啡味道還蠻香的~
其他人還有點了冰奶茶~熱奶茶~

甜點排排站還真可愛~
不過甜點是服務生隨機擺放~
沒辦法先選~

咖啡蛋糕捲~蜂巢蛋糕~香蕉蛋糕~抹茶蛋糕捲~
我在結帳時有發現~
蛋糕櫃中我們的甜點是25元-35元間~
價位便宜~
我吃到的咖啡蛋糕捲口感乾澀~
倒是香蕉蛋糕比較濃郁濕潤~
我離開時大家都沒吃完蛋糕~

JACK意法料理的位置還蠻舒適~
原本被安排在相片中的座位~
不過我們發現有更隱密的角落~
比較適合我們聊天~

另外還有類似包廂的座位~

小莎莎送的可愛小貓~
尾巴還真長~

此次聚會最初目的~
就是要領取在草莓醬家中的猜號碼獎品~
不易運送的埃及小香水瓶~
真是小巧美麗~
照片中分別是我和小莎莎的~


※JACK意法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1號
電話:02-2751-0086


P.S.~
(1)今天餐廳還看到王文華也在用餐~
(2)能夠親耳聽到草莓醬和小莯講埃及旅遊的趣事~
(3)大家拿相機狂拍~還要假冒是"攝影社"~
(4)和薄荷相約一起出發~還差點趕不上同班公車~
(5)捷運出口不可以有百貨~會讓人想敗家~
(6)氣~等到寫完最後一個字全篇不見~只好再重寫~
(7)各位~我已經先交作業囉!!~
(8)台北幫以後再相約聚會唷!!~呵呵~我是不是也要換"國內旅遊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