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高記後找到阿爾卑斯花園喝飲料~
剛好是用餐時段~
看MENU餐點都不錯~
我們都吃飽了~
只有點飲料~
來打發下雨夜晚的時光~

MENU裡的茶品名稱有好多很特別的~
標榜有機花草茶~
我對奶茶比較有興趣~
點了生日快樂來喝~
生日快樂是有果香的大吉嶺紅茶加鮮奶煮的~
原本是想喝冰的~
小姐送錯變成熱的~
喝了一口奶味十足~
只剩淡淡的茶香~

我們點的茶品都是用可愛的白色壺裝~

陳小佑點了體內環保茶~
是養身的有機花草茶~
內含
成分綠茶~歐石楠~海藻~紫檀~覆盆子葉~錦葵花~
聽說喝了6個小時內見效~
就會開始想要上廁所囉!!~

我喝了兩口~
還是奶茶比較對味~
離開的時候陳小佑也沒喝完~

點了一份甜點組合~
巧克力瑞士捲配兩片薰衣草餅乾~
我們看到的瑞士捲切的很寬~
也許是蛋糕體太重的關係會塌塌的~
奶油內餡還有夾巧克力~
這一陣子好像吃到不少瑞士捲~

阿爾卑斯花園的裝潢還蠻不錯的~
可以看到很多巧思~

牆壁上也掛了不少擺飾~

我覺得是一家蠻可愛的店~

用餐或喝茶聊天的人也能夠好好的放鬆享受悠閒時光~

店家有販售果醬~花茶~

喝到喜歡的茶~
也可以買回家自己泡~
店內剛好有普羅旺斯薰衣草節~
賣了不少薰衣草商品~

我看到擺放整齊的薰衣草乾燥花束~
買了一束想要帶回辦公室裝飾~
(之後拆開可以放成兩瓶~薰衣草數量還蠻多的)

在這邊消磨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
我和陳小佑都是各自拿PDA打電動~
反正外面的雨下的很大~
我們也無處去~

等到雨停了我們才離開~
看看這樣可愛的店面~
很容易就吸引路人的目光啊!!~


阿爾卑斯花園‧永康瑞士茶館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4巷6號
電話:02-23412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