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佑和同事吃過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
覺得還不錯~
隔天又帶我去吃~
連著兩天吃火鍋難怪瘦不下來~
這篇食記的時間點有些久遠~
陳小佑說後來他有再去吃~
肉質不太穩定~
所以此篇讓大家參考用~

龜山店的位置很多~
我們大約下午五點吃~
一到六點左右~
全都坐滿了~
吃到飽的消費方式~
但價錢是以主餐決定~
主餐會送上一次~
若是想吃其他豬牛羊雞的肉品~
可以無限續點~
其他食材則是自己夾取~

食材擺放非常澎湃~
還噴出乾冰保鮮~

食材擺放整齊~
服務生會整理清潔~

丸子類能選擇的項目很多~
每一家的泡麵都有~

蔬菜類我也很愛~

水果蠻豐富的~

冰淇淋櫃裡有杜老爺冰淇淋也有冰棒~

醬料區自己加~
蛋也隨意拿~

巧克力鍋~海苔玉米酥~爆米花都有供應~

甜點櫃排的滿滿的~

飲料十多種能喝~

看完食材區老實說就有點飽啦!~
海宴有10種鍋底能選~

天香回味~
我選了辣鍋~

牛奶鍋~

雞肉~

羊肉~

我第一盤拿不少丸子~
後來愛吃劍筍~
又拿了一大推~

陳小佑主攻前一天吃過他覺得好吃的~
虱目魚丸很Q~
他拿好多~

本來想煮麵的~
吃到最後飽到不行~
只好默默的又把麵放回原處~

醬料自己調~
最愛滿滿的蔥花~

麻辣還算入味~
加湯能加麻辣湯~
所以煮到最後味道都能持續~

陳小佑的牛奶鍋都被虱目魚丸和蛋餃淹沒~

我真的沒辦法吃這麼多蛋餃~

還是多補充蔬菜吧!!~

陳小佑後來又續點兩盤牛肉~

我是看到別人點鮮蚵好像很好吃~
單點不划算~
可以改成鮮蚵鍋~
之前的肉就算續點的~

鮮蚵又大又新鮮~
吃的非常過癮~

最後嚐一點水果和甜點~
這樣就吃好飽~

座位很多~
不會太擁擠~
大部份都是家族聚會~
感覺很熱鬧~

聽說有一間千葉火鍋餐廳也很大~
應該找時間去嚐嚐~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忠義路二段525號
電話:03-3275252
網址:
http://www.hiyen-shabu.com.tw/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