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豐原吃完廟東小吃~
我和陳小佑說我還有東西要買~
雖然行程很倉促~
想吃的當然不能放過~
繞到中正路的義華餅行買鹹蛋糕~
鹹蛋糕不是我愛的食物~
不過既然網路上頗有好評~
沒吃到大概會後悔吧!??~

義華餅行的裝潢比我想的還現代~
我一直以為是老式的糕餅店~
其實就像一般麵包烘焙坊一樣~

鹹蛋糕有三種~
招牌口味(25元)~素口味(28元)~XO醬口味(35元)~
陳小佑怕我吃不完~
加上店員和我說要冷藏~
我只好買招牌口味和XO醬口味~
如果不喜歡也不會浪費~

一上車忍不住拿出來拍拍拍~

XO醬口味貼金色貼紙標示~

晚上在旅館時才打開來吃~
一吃就上癮~
大嘆怎麼買那麼少~

隔天我們又到東豐綠廊騎車~
順理成章可以買鹹蛋糕帶回家~
當天買滿200元就能享95折優待~

我選了8入~
現場能自由搭配~
兩種各選4個帶回台北~

招牌口味~
蛋糕有點類似海棉蛋糕~
口感很鬆軟~

我很喜歡招牌口味~
因為裡面的油蔥餡料加了我愛的竹筍粒~
看起來有點油~
我一個人連吃兩塊都不會膩~

XO醬口味~
多了一種蝦米香~
不會太辣~
蛋糕比較沒有那麼柔軟~
我一樣很喜歡~

鹹蛋糕真的深得我心~
來不及分~
幾乎全進我的肚子~
現在看到快兩個月前的照片~
又好想來一塊鹹蛋糕唷!~

※義華餅行※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197號
電話:04-25223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