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特約model手中的椰汁冰棒~
終於在第二天晚餐吃到~
在下午參觀
鬥象台的時候~
看到有小販賣冰棒~
基於腸胃應該不能適應的原則~
沒有花錢買~
還好晚餐竟然有得吃~

亞馬遜柬式風味餐採自助式取餐~
抵達的時間還蠻晚的~
大家肚子餓就直接先取餐~
陳小佑第一輪拿了炒飯~牛肉~咖哩~

我的第一輪是餐包~義大利麵~泡菜~沙拉土司~
除了泡菜外~
完全是西式風~

後來陳小佑的第二輪拿的料理和第一輪口味差不多~
只不過多了排骨~洋蔥雞丁~豆腐~魚片~

我舀了一小碗咖哩~
馬鈴薯沒燉透~
椰奶味倒是挺特別的~

我的第二輪跑到遠一點的點餐區看看~
拿了烤香蕉~烤肉串~花枝燒~
花枝燒的製作方式~
是先把某種像魚漿的麵糊放入類似做章魚燒的鐵盤中~
只不過沒有滾成球狀~
做好兩個半圓後再對黏~

我的第三輪自己選料煮一碗米粉~
加了很多青菜和花枝~
這時候聽到同團的某媽媽受了韓國人的氣~
原先她選好料的米粉讓服務生收去煮~
韓國人排在她後面也選好給服務生~
等到米粉煮好~
還來不及反應就被韓國人搶走~
那個韓國人硬說那碗米粉是他的~
某媽媽還被韓國人罵~
這一趟旅行~
我們同團(包含我和陳小佑)陸續都受了不少韓國人的鳥氣~

亞馬遜柬式風味餐的環境還蠻寬廣~
吃飽喝足~
開始拿著相機到處拍~

最好玩的就是冰棒~
服務生先把調好的椰奶灌到方型小鐵管~
靠著碎冰冷凍~
大約30分鐘後~
再用一盆冷水脫模~
就有冰棒可以吃囉!!~

一管一管的還真特別~
台灣沒有賣~
看到覺得非常新奇~
噗~
我吃了兩隻~
第二隻還啃到遊覽車上~

甜點的種類很多~
順時針方向是木瓜蒸蛋~娘惹糕~椰絲涼糕~甜薯~泡芙~水果甜湯~
甜點還蠻合口味~
很特別是木瓜蒸蛋~
原以為是白色部份是蛋糕慕斯~
其實是有濃濃蛋香的蒸蛋~

餐廳都是接待旅行團~
顧客是各國人都有~
挑高設計不會有壓迫感~

主要是有個舞台區可以看民俗舞蹈~
現場都坐滿囉!!~
聽說過年期間人更多~
這家餐廳都被塞滿呢~

民俗舞蹈的照片要看陳小佑拍的~
舞蹈不吸引人沒有特色~
大家吃飽喝足就想回旅館~
不會想多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