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肉朋友私房居酒料理邀請我到店裡試吃~
地點在我的辦公室附近~
找了一天陳小佑有休假的時間一起去~
因為私房菜色和串燒味道十分不錯~
剛好同事要請客~
我又推薦她們到酒肉朋友~
吃到不同的菜色~
一併在這篇食記寫出~

酒肉朋友的餐廳位置有兩層~
一樓是高腳椅圓桌和一般長桌~

樓梯通往地下一樓~

有一個類似包廂的位置和一桌大圓桌~
比較適合朋友聚會~

廚房的通風不錯~
是開放式的~
我們沒有聞到惱人的油煙味~

另一區是飲料區~
來這裡的客人大部份都會喝杯啤酒吧!~

點餐的方式是可以畫在餐紙上~
裡面都是老闆和老闆娘的私房菜色獨家口味~

背面是飲料類~

小菜區~

在這裡用餐~
小菜可以自由取用~
都是老闆娘精心調味製作~

小魚干~毛豆~大頭菜都很涮嘴~
每一種我都喜歡~
還一直去續夾~

水蜜桃沙瓦(120元)~風味乳酸冰沙(90元)~

大漠乾麵(70元)~
特製雜醬麵~
吃居酒屋常會怕吃不飽~
這裡有主食能點~
雖說是單人份~
兩人分食一碗剛剛好~

香烤綠櫛瓜(80元)~
表面有黃瓜脆脆的口感~
中間又像絲瓜很多汁~
必點菜色~

果香鱈魚嫩肝(130元)~
鱈魚肝有一種腥味~
配上酸甜的調味~
還蠻相配的~

招牌牛肉串(90元)~
肉汁因為被烤過有鎖在裡面~
香嫩不會太柴~

酒肉私房蝦餅(150元)~
用餛飩皮包新鮮蝦肉和豬肉餡~
炸成一個個像小春捲一樣的蝦餅~
真材食料的下酒菜~

味噌燒烤五花肉(180元)~
陳小佑不敢吃肥肉~
只吃了一塊~
剩下一盤都是我解決的~
五花肉看起來肥膩~
但是經過燒烤後~
肥油的部份很Q~
嚐起來一點都不膩~

私房臭豆腐(120元)~
聞到味道真的很臭~
可是吃一口就發現很入味非常美味~
陳小佑很愛~
我才吃到兩塊~
他就吃光光了~

椒鹽麻辣蝦(380元)~

個頭很大的鮮蝦~
而且是椒鹽口味~
招牌下酒菜~

連蝦頭的蝦膏都不能放過~
一定要全都吃下~
蝦肉超Q彈的~
我就吃了其中三隻~
真是太讚啦!!~

新鮮小玉米(80元)~
老闆親戚種的~
玉米還沒長大就採收了~

燒烤過後~
裡面是鮮嫩的可愛小玉米~
撥開連玉米鬚都能吃~
不須調味就很美味~
我最喜歡這種原汁原味的食材~

南洋酸辣雞球(90元)~
說是雞球~
應該比較像是雞腿塊~
只有裹薄薄的粉~
又酸又辣很開胃的菜色~

熱伯爵紅茶(70元)~
吃了幾樣口味偏重一點的菜色~
餐後喝一杯~
既舒服又能解膩~

大門口是在巷子這一邊~
不是在合江街上~

我很喜歡餐廳外寫的這段話~
老闆和老闆娘真的很用心在經營自己的餐廳~


第二次到訪吃的菜色也很多~
重覆的就先跳過~
當天的小菜又不一樣了~
不怕大家夾~
越放越大盆~

泰式椒麻雞(150元)~
雞排的口感不錯~

和風杏鮑菇(80元)~
兩份的份量不少~
剛烤好比較多汁~
沾蜂蜜芥末醬很特別~

脆皮烤肥腸(150元)~
肥腸表面酥脆裡面Q嫩~
連怕大腸味的朋友都敢吃~

芋頭粥(30元)~
不一定會有~
要看老闆娘當天有沒有煮~

孜然羊肉串(120元)~
一份是三串~
羊肋條好好吃啊!~

XO唐揚豆腐(90元)~
雞蛋豆腐配XO醬~
只有四塊~
大家是分著吃~

蒜香雞腿串(90元)~
一份兩串~
肉實在是太嫩了~
大家吃了讚不絕口~

酥炸柳葉魚~
這比較普通一點~

妹妹菜~
有點像
刈菜的味道~
同事有人嫌太苦~
我是覺得還好~
吃了不少~

酒肉朋友的菜色價位都不算太貴~
同事請我們吃一餐~
也是花在預算內~
吃到的菜色大家都蠻滿意的~
也許不久~
我又會再去吃啦!~

※酒肉朋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82號
電話:02-
25025514
營業時間:17:00-01:00
網址: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