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園文化就是不可以帶外食入場~
迪士尼樂園應該就是始祖吧!!~
其實偷偷放個一兩樣點心在包包~
應該也不會被發現~
我當然是一樣都不會帶~
本來就打定主意要去迪士尼玩個夠吃個夠買個夠~
久久才體驗一次~
怎麼可以錯過這個機會~

等待早上10:50的遊行~
反正佔好位置~
先去
虎克船長的廚房買吃的~
這是一家PIZZA店~
在收銀台旁還會放這家餐廳的加價紀念品~

這是第一餐~
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看到有個LUNCH BOX SET(1380日幣)就點了~
這樣的組合有一塊雞肉蘑菇PIZZA~一份甜薯~小可樂~
大可樂(273日幣)和海鮮PIZZA(409日幣)是我單點的~
換算起來單點比較划算~
SET的紙盒包裝事後發現其實都有算錢~
不過LUNCH BOX SET是萬聖節限量款~
吃到也挺特別的~

專為單片PIZZA設計的外紙盒~

雞肉蘑菇PIZZA多加了南瓜~
還真的是萬聖節限量啊!!~

海鮮PIZZA~
兩個PIZZA我都吃了一半~
味道都蠻不錯~

甜薯根本就是拔絲地瓜或是冰糖地瓜的綜合版~
冰冰脆脆的還蠻好吃的~
這樣6個小小的米老鼠頭一下子就分完~

吟遊詩人的冷飲店賣的冰淇淋~
價錢應該是273日幣~
口味可能是南瓜~
哈哈哈哈~
記憶中怕溶化吃的超快的~

鹹味爆米花餐車~
我是到了晚上夢之光遊行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迪士尼有多種口味的爆米花~

我買了聖誕夜驚魂桶裝爆米花(1000日幣)~
這個桶子送崔小華了~
因為他喜歡這個圖案~
一桶爆米花吃很久~
後來都軟了~
桶子還蠻方便的~
揹著一樣可以玩遊樂設施~

下午我發現了賣冰品的小餐車~
並沒有我想要的冰棒~
不過有明治出品的米老鼠瑞士巧克力冰淇淋三明治和小熊維尼蘋果雪酪~

米老鼠瑞士巧克力冰淇淋三明治(250日幣)~

還來不及拍完整的冰淇淋~
陳小佑就把米老鼠的耳朵咬掉了~

小熊維尼蘋果雪酪(390日幣)~
送一個小熊維尼杯子~
蘋果雪酪融化的慢~
要吃好久唷!!~

廚房馬車賣了熱騰騰的燻火雞腿(473日幣)~
陳小佑的朋友排隊好久才買到~

這些都是準備要賣的火雞腿~

可惜我的照片只有這一張可以看~
一個人啃一隻還蠻過癮的~
肉質還蠻香的~

陪陳小佑買晚餐~
頑熊餐廳是賣咖哩的~
已經有火雞腿墊肚~
後來選了一個牛肉咖哩套餐(714日幣)嚐嚐~
也有多附小杯飲料~

咖哩包也有盒裝外賣~

牛肉咖哩的普普外觀似乎不怎麼樣~
我有嚐一口味道
還蠻香的~

日本真的很好玩~
吃什麼餐都有醃漬物醬菜~

我自己又跑到另一個地方尋覓新餐點~
佩比爾小吃館賣了好幾種墨西哥料理~
收銀台一樣是放了限量商品~
在這邊我錯過了大的迪士尼杯子~
當下有看到~
還是要直接買才是~

因為前幾餐的經驗~
直接讓服務生給我看中文MENU~

我點了鮮蝦沙拉彩卷(390日幣)和吉拿棒(210日幣)~

鮮蝦沙拉彩卷是冷食~
薄餅皮是軟的~
配上新鮮蝦仁~
加了蕃茄醬和起司後的重口味~
我還蠻喜歡的~


在迪士尼樂園想要進內用餐廳吃飯是要排隊的~
為了再去排隊玩其他遊樂設施~
我們都是在可以外帶的餐廳買~
節省不少時間~
要是以後有機會去~
我會想要體驗一下內用餐廳~
像探險樂園的
藍海灣餐廳真的很想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