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又流傳一個我愛背包的活動~
串來串去一大堆人寫了~
看一看大家的包包內容物很有趣~
基本配備都差不多哩!!~
我平常背的包包都是以可以放A4紙張大小為主~
現在的愛包以日本帶回的
BURBERRY BLUE LABEL和LeSportsac交換~
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
後來又發現LONGCHAMP的手提袋出了打型號1623的款式~
比一般素面花俏一點~
大小又符合我的需求~
將加入我愛包的行列~

(1)SNOOPY零錢包~
我有把鈔票和零錢分開的習慣~
這是日本帶回來的~
圓型容量大~

(2)CANON S60~
天天放在包包裡~
可以手動調整~
是陳小佑千挑萬選的好相機~
當初他是要買來自己用的~
沒想到才過兩個星期就變成我的~

(3)GUCCI皮夾~
7折入手的好貨~
深色不怕髒又耐用~

(4)(5)(7)(8)LeSportsac小包~
(4)(5)面紙包我有好多個~
拿來裝i pod和一些小東西~
(7)是key包~
我沒放過鑰匙~
都是放悠遊卡~
(8)三層包可以放化妝品~
大小比較適中~

(6)是家中鑰匙~
米奇鑰匙圈是陳小佑在香港機場選的~
特別的地方是米奇關節會活動~

(9)濕紙巾都是用屈臣氏牌~
味道很多種~
卻不會有很刺鼻的酒精味~

(10)毛毛手機袋是和錢錢逛街買的~
冬天到了換溫暖一點的袋子~

(11)Dopod818pro很精巧的PDA手機~
通常只有講電話用到它~
其他功能就很少使用了~
不過要是外出沒帶相機~
或是用餐地點不能拍照~
我的手機就派上用場囉!!~

(12)(14)(15)(16)歐舒丹系列~
(12)蜂蜜節護唇膏超級滋潤~
(14)馬鞭草身體乳有迷迭香的味道~
(15)蜂蜜節唇蜜味道實在太香甜了~
(16)玫瑰香膏抹一抹可以讓身體香噴噴~

(13)紀梵希九宮格蜜粉~
使用快三個月~
粉末很細緻~
味道香香的~
用完心情會很好哩!!~

(17)(18)藥品~
眼藥和皮膚藥都是治過敏的~

(19)(21)CF卡128MB和S60的備用電池~
這都是備而不用~
如果沒卡沒電還可以急救一下~

(20)水鑽小髮夾~
之前前額頭髮一直掉落~
可愛又好用的頭髮小幫手~

(22)神奇紫草膏~
有多神奇呢???~
它的神奇之處已經不在於功效如何~
而是大家"我的背包"中幾乎人手一盒~
相信很多看網誌的朋友一定都會有一盒~
以前是放曼秀雷敦~
現在都被神奇紫草膏取代~

(23)i pod mini 6GB~
小桃紅的顏色很亮眼~
這一台買到現在已經快要兩年~
蘋果牌的i pod音質和操作方式我都很喜歡~
如果小桃紅掛點~
我會想換i pod nano或是vedio~


看看皮夾內部卡片夾層~
有7-11 i cash卡~健保卡~happygo卡~starbucks透明隨行卡~
怡客卡~電話卡~信用卡~兩張金融卡~
有幾張專屬卡片都是和公司有關~
像是a牌聯名信用卡和a牌7-11 i cash卡~
另外還有一張特別的施先生退休紀念悠遊卡~
這都是員工才有的~
所以日常使用的卡片~
還是和a公司息息相關~


不少人說~
看了大家寫了我愛背包的網誌~
都有一種滿足偷窺慾的感覺~
其實大家放的都差不多啦!!~
不能讓別人知道的東西~
才不會po出來ㄌㄟ~
(ps.什麼是不能讓別人知道的東西~我就不清楚囉!!~)

延伸閱讀~
薄荷的旅行及生活~
[串連活動]我愛背包
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串聯]我愛背包
Masaki與熊老爺的幸福鋪子~[串連活動]我愛背包
莎莎公主遊樂園~[串連活動]我的背包
*Yvonne's無限寫意~[大串連]我愛背包
caffelatte的網路日誌~[大串連]我愛背包
玻璃罐裡的草莓醬~[串聯]我的背包
BART的Neverland~[串連活動]我愛背包
☆★↖流轉,草香,愛麗娜 ↗☆★~『串連』我愛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