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BLUE LABEL一直是專跑日本精品路線喜歡買回台灣的品牌~
和黑標相比~
藍標的款式和格紋比較青春年輕一點~
其中以水餃包最好用~
這幾年中我陸續買過幾個不同款式的包包~
台灣買太貴了~
這一次到日本東京逛到百貨公司的時候~
先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款式~
原先在台灣就知道現在藍標有設計正反兩面的包包~
在維納斯廣場看到時~
試揹好幾種~
後來選了照片中的粉紅格紋水餃包帶回~
可以正反兩面的包包都沒有拉鍊~
我比較喜歡包包有整排拉鍊的設計~
不喜歡那種別人可以一眼看見包包內有裝那些東西的感覺~

另外看到可愛的愛心鑰匙圈~
除了粉紅色外~
還多選了白色款~
這些配件在台灣很難買到~
藍標買到的價錢超過一萬日幣可以退稅~
維納斯廣場的專櫃可以直接付未稅價~

台灣有很多人都喜歡LeSportsac的包包~
防水耐髒花色多是這個品牌的特色~
自從最近花色變的不太好看後~
我就比較少買了~
但是人到日本~
還是要看一看日本限定的花色~
通常在yahoo拍賣會看到賣日本限定的花色~
不過價位都太貴~
如果等到之後從美國outlet回流~
差不多也要兩個月~
價錢會比較便宜~
我在日本新宿高島屋看到這個7883可以放A4的包包~
花色還蠻喜歡的~
就花錢敗了~
高島屋的退稅方式是不論刷卡付現都是到退稅櫃台退現金~

Dior的眼影盤和口紅盤是在台灣免稅商店的限定品~
原本只想買口紅盤送老媽~
後來比較一下價錢和顏色~
發現眼影盤也很不錯~
買兩樣送老媽~

打開後的皮質和款式非常有質感~

由不同六色組合~
都是實用的顏色~
等到週年慶逛Dior專櫃~
原來還有販賣白色外盒的眼影盒~
不過只有四色~


呼~
這些戰利品還是趁剛帶回台灣就先PO網誌~
我只買這些嗎??~
當然不~
等到之後陸續再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