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到SOGO復興館美食街~
最感興趣的就是賣點心的地方~
中式西式日式通通都有~
最感興趣的就是寶泉賣的現作日月燒~
日月燒有賣包裝好的~
怎麼都比不上拿到剛烤好的新鮮美味~
做法很類似銅鑼燒~
師傅在鐵板上淋上麵糊~
一次只能做10個~
在烤熟的麵糊上擠各種口味放一塊麻糬~
就是好吃的日月燒了~
我沒拍到放料的照片~
因為當時正忙著和小姐結帳~
而且人潮頗多~
大家都在排隊~
不好意思再回頭拍照~

SOGO復興館只有賣三種口味~
紅豆~牛奶~抹茶紅豆~
回家翻了翻DM~
發現另外還有一種水蜜桃口味~

一次買6個是180元~
若是單買每種口味是35元~
怎麼算都是6個划算啊!!~
而且還有一個粉紫色的櫻花束口袋~

這樣送禮也蠻有巧思~

三種口味我吃了兩種~
牛奶乳酪的克林姆不甜膩~
抹茶紅豆淡淡的茶香味也不賴~
麵皮熱的時候鬆軟~
冷掉後比較Q~
我很喜歡中間的麻糬~
軟Q又有黏性~
老媽說黏一點的麻糬比較新鮮~

麵皮的表面很光滑~
氣孔蠻少的~

買了兩盒三角麻糬(一盒60元、兩盒100元)~
抹茶紅豆和原味紅豆都不甜膩~
紅豆顆粒很大~

紅豆大福(20元)只買一個被老爸吃掉了~
相信也是很新鮮Q軟~

我是第一次看到來自台中的寶泉食品~
好像在新光三月A11也有櫃~
不過我從沒注意過~
家裡的人都喜歡吃麻糬或大福~
除了明月堂~
我覺得會是另一個好選擇~

寶泉還有販售銅鑼燒~
試吃後和
星野銅鑼燒很像~
同樣也出四種口味哩!!~

※寶泉食品※
網址:
http://www.paochuan.com.tw/paochuan.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