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聚會想約在SOGO敦南附近~
想來想去有那家餐廳沒去過~
Toppy Cafe中選~
預約下午時段的位置~
走到敦化南路的Toppy大樓~
這棟樓我走過門前多次~
從沒進去過~

我們坐定後~
看看約五個四人桌和吧台的位置竟然都坐滿~
假日的Toppy Cafe還蠻熱鬧的~
MENU中有全時段可選的義大利麵和三明治~
另外也有200元或220元的下午茶套餐~
220元下午茶比較划算~
飲品能選新鮮果汁~紅茶~義式咖啡~
而200元下午茶~義大利麵~三明治只能搭配價位最低的咖啡或紅茶~
如果換義式咖啡要多加120元~

我們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兩份三明治~一份220元下午茶~
實在不想喝一般咖啡~
四個人中有三個人選了義式咖啡~

熱拿鐵~
兩杯的奶泡畫的不一樣~
愛心的比較清楚~
另一杯小小的圖案是畫啥??~
小貓嘛???~
奶泡蠻厚的~
口感還算順口~

熱卡布奇諾~
快要冒出杯緣的奶泡~
賣相滿點~

熱水果茶~
水果塊好像不多~
壺倒是很可愛~

220元下午茶的鬆餅~
楓糖口味帶點蜜香~

鬆餅造型有點看不習慣~
不是格紋狀~
嚼一口就發現和雞蛋糕好像~
只是扎實多了~
下午茶另外可選厚片土司和每日點心(蛋糕類)~

茄汁海鮮麵(280元)~
配料和食材看起來豐富~

義大利麵的軟度OK~
海鮮類新鮮~
有我喜歡的蘑菇就加分啦!!~

燻雞肉三明治(220元)~

全麥土司烤的有點過乾~
蔬菜配料比燻雞肉還多~
中間的沙拉沾醬很清爽~
我自己就解決了一盤所有的沙拉~

鮪魚蘋果三明治(220元)~
光看名稱很難猜口味~

原來是鮪魚沙拉加蘋果片~
口味清爽~
缺點一樣是土司太乾硬~

店家贈送的提拉米蘇~
直接切四份一人一口~
鬆軟綿密又帶著酒香~
提拉米蘇很好吃~
蛋糕類好像有~
建議可以點來嚐嚐~

平均下來一人花費295元~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而且店家還贈送一塊蠻好吃的提拉米蘇~
蠻會做生意的~
讓我印象深刻是有個服務生講話輕聲細語~
非常溫柔~
相比之下~
我們聒噪的狂聊天實在是太粗魯啦!~

※Toppy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23號3樓
電話:02-27763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