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7/4登入不了無名時~
才發現需要認證這一件事~
OK~
認證可以~
但是請讓我收到認證信~

我使用了HINET信箱~
雖然現在很少使用~
因為裝ADSL有付費~
照道理說信應該不會MISS掉~
從7/4的早上11點等到7/5早上9點才收到認證信~
在這段期間~
當我發現執行認證幾次收不到信後~
MSN線上的薄荷告訴我可以打電話到無名~
撥了沒人接聽~
她也幫我打電話~
幸運的她找到客服人員詢問~
必須到哈拉討論區留言請客服人員幫忙人工寄發認證信~
同時間我請同事依評媽執行登入認證~
她是用YAHOO信箱~
不到3分鐘就收到信~
不得不說加了YAHOO LOGO的無名在這方面配合天衣無縫~
而我還是在等待~
我想到可以到哈拉留言~
操作後竟然要會員登入才能留言~
只好委託薄荷幫我處理~
等到中午用餐回辦公室~
HINET信箱一樣沒收到信~
我使用小V給的建議~
MAIL到
help.check@wretch.cc
~
說明我的mail是正常的~
請發人工認證信~
當然還是無法解決收不到信的問題~
一直到7/5早上Bart說連續操作5.6次看看~
他也是HINET信箱並且有成功認證~
我依樣畫葫蘆的操作後~
馬上得到一封認證信解決我不能登入的問題~
不過整整22小時中~
執行次數約20幾次~
只換來一封認證信~

我使用無名快3年~
認真經營網誌後~
無名陸續出現許多小包~
像是相片上傳看不到~不停在縮圖~網誌SHOW不出來~
連不穩定的當機我都還是不離不棄~
這一次的事件讓我真的對無名失望~
針對以下幾點還是忍不住碎碎念抱怨一下~

(1)客服電話打不通~
當然這是常會碰到的情形~
不能太過苛求~
會員人數千萬~
每人一通還能找到客服人員才是厲害~

(2)薄荷幫我的留言得到客服
回應~
更是讓我寒心~
竟然不是要處理漏信問題~
而是要我換一個MAIL~
換MAIL又會牽扯到寄送雙證件電子檔的問題~
我不會將個人資料這樣輕易的送給不認識的人看~
更何況使用網路這麼久~
一般網站註冊帳號資料變更~
顯少要提供雙證件資料~
這是到銀行開戶嘛??~
即使站方聲明會將檔案刪除~
在在都曝露出個人資料外洩的危機~

(3)使用YAHOO信箱立即收到認證信~
YAHOO和無名一家親~
讓我想到平日無名寄出的廣告~
我的HINET信箱都有收到~
這方面到底是誰要檢討??~

(4)我看到認證網頁修改內容~
"請不要使用msa.hinet.net~hotmail~pchome信箱~退信率極高~"
看了更是荒唐~
更改後的版本直接指明msa.hinet.net無法收信~
雖然現在另有公告說明已與hinet連絡收信無問題~
一開始公告出來的資訊若是寫明目前正查明原因或是站方主動與hinet連繫~
這樣的處理態度應該會讓人感受更多的誠意~

原先想著我還是無法登入~
我必須要棄守這個經營快兩年的網誌~
大學時代曾經經歷過bbs個人版文章因倒站而無法備份~
另外開闢一個新天地並不是難事~
我關心的是無名對危機處理的態度和解決問題的誠意~
目前陸續有會員又要離開~
我也面臨金卡到期是否要續約的難題~
別的平台我用不習慣~
自己架站的困難點是否可以克服~
眼看著無名和yahoo合併後對死忠會員的衝擊~
一再的考驗會員耐性~
還大喇喇的要會員MAIL證件才能修改資料~

無名啊!!~無名啊!!~真的是燃起我心中一把無名火~

PS.陳小佑建議我繼續使用無名~
      離金卡到期還有20天~
      讓我再認真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