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是香港大排檔公休日~
我和陳小佑只好在民生東路四週晃晃尋覓晚餐~
後來選擇麵類多種的一品香麵食小吃~

滷菜為什麼會這麼一大盤~
其實我們切的時候的也不知道份量多少~
看到一大盤也嚇了一跳~
花干~豆干~大腸各一份(105元)~
光是大腸一份就80元~
兩人都喜歡滷大腸~
軟軟嫩嫩滷的又透~
配麵最好吃~

我喜歡吃辣~
滷菜不沾一點就覺得不過癮~
一小疊辣椒仔多的辣油~
沾著滷菜一下就吃完~

陳小佑的沙茶牛肉乾拌麵(100元)看似份量不多~
滷牛肉就有六大片~
帶筋的滷牛肉很夠味~
這樣看來應該也不算太貴~

我點了蕃茄牛肉麵(100元)~
當我到滿滿一碗時~
還怕吃不完~
有牛腩加上蕃茄熬煮很類似羅宋湯~
湯頭香香甜甜~
麵也不會過軟~
大約吃了八成就飽了~

店家的價日表掛在牆上很醒目~
點餐很方便~
我覺得料多實在~
好想再去吃吃別的麵~

這一家小店其實座位不多~
也許是民生社區的住戶常消費的地方~
地址有點不清楚~
待我查證後補囉!!~

update~
※一品香麵食小吃※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38巷12號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