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裝了Google AdSense後~
在近四個月的時間~
收到從美國飄洋過海來的支票~
我的收益情形和其他知名部落客相比~
算是很少~
對我來說~
拿到這一張有趣的支票~
讓人非常開心~

最初我是很討厭BLOG上有廣告~
才加入無名金卡~
在去年從艾瑪家得知Google AdSense的相關訊息~
馬上到Google申請帳號加入~
當初和陳小佑討論過~
自己也不太了解Google AdSense的擺放方式~
遲遲不敢下手~
直到今年3月初Valence和我討論~
說我的部落格人次數也不少~
可以放廣告增加收益~
才讓我又動了研究的念頭~
其實Google AdSense的廣告可以配合自己網誌的背景變更顏色~
充分達到最佳化的目的~
讓整體版面不會看起來太奇怪~
而且現在又都是中文廣告~
符合台灣人的需求~
點閱率自然高一些~

當初我怕產生的廣告收益無法存入帳戶~
在Google中設自己的護照英文姓名~
拿到手後~
存到自己在台北X邦開的一本萬利帳戶~
直接存取原幣~
不用再額外負擔0.05%的匯差~
但是必須要收取300元的手續費~
然後支票回美國兌現後~
又會另外加扣10元美金的手續費~
這樣東扣西扣不太划算~
之前為了節省郵資使用標準投遞~
節省到的安全投遞24元美金~
全付在兌現中的手續費~
能省的地方實在有限~
現在就等4個星期後存入帳戶~
還有下一階段的支票慢慢累積~
下次出國旅費的部份補貼就靠Google AdSens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