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電視節目有介紹團購的消息~
我很少會想要訂~
可是前一陣子看了康熙來了~
介紹小潘芽片泡菜很吸引我~
立刻在網路找到訂購方式~
湊10罐以上免運費~
一罐140元~
大約一個星期左右就到貨~

芽片泡菜~
辣度是貼白黃紅三色小圓貼紙~

看起來是有密封~
但不是很貼合~
有幾罐還貼歪了~

醬汁的顏色有點像是千島醬~

芽片泡菜的味道真的很濃郁~
不過有一種我不太愛的沙拉味~
而且是白菜~
沒有那麼脆~
所以我打開拍照後~
就把整罐送給老媽~

高麗菜~

大辣的醬汁比較紅~
嚐起來真的是舌尖有辣度~
而且高麗菜好脆~
第一次吃會覺得蒜味很重又很鹹~
但是隔天再吃發現味道有一點不同~
很涮嘴~
我幾乎天天都打開吃~

日式海帶絲~
節目有推這一罐~
也是吸引我買的主因~
一定要訂~

海帶絲切的很細~
也好脆唷!~
醬汁還蠻爽口的~
也是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吃~

青木瓜~
感覺蠻特別的就訂了~

脆度比海帶絲弱一點~
味道倒是很接近~
如果兩種讓我選~
我會投海帶絲一票~

其實味道都很棒~
只有芽片泡菜醬汁太濃~
吃多會膩~
如果愛蒜味又愛泡菜的朋友~
應該要訂來嚐嚐看~

※小潘芽片泡菜※
網址:
http://www.nicekimch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