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德糕餅的蔓越莓鳳梨酥我吃過好幾次~
都是朋友請我吃的~
一直到上個星期六路過南京東路五段佳德糕餅的店鋪~
入內挑選招牌水果酥~
在多買兩個波蘿麵包帶走~
排隊結帳的時候~
發現買老婆餅的人更多~
可惜我對老婆餅沒有特別偏好~
不然一定會想嚐試看看為什麼那麼受歡迎~

12入的水果酥有專屬紙盒和提帶~
原來台北也有伴手禮唷?~
台北這個大都市~
好像真的沒有什麼知名的伴手禮~

雖然我是自行拼裝的禮盒~
店員還是順手放DM~
2006年到2008年間鳳梨酥得了不少獎~

店員非常俐落的幫我選的水果酥排列整齊~
金閃閃的禮盒送禮體面大方~

每一種都有自己的包裝~
上面印有清楚的水果圖樣~

蔓越莓鳳梨酥(30元)~
酥皮好特別~
上面一粒一粒的點點是胚芽~

中間包了許多蔓越莓乾~
再加甜而不膩的鳳梨餡~
口感清爽~
的確是很創新的風味~
拿來送禮一定討人歡心~

鳳梨酥(25元)~
酥皮略厚~
鳳梨餡能瞧見一絲一絲鳳梨果肉~

草莓酥(28元)和哈蜜瓜酥(28元)~
兩種都是有水果芳香的小點心~
口感和鳳梨酥接近~

我最愛蔓越莓鳳梨酥~
是很巧妙搭配的新鮮組合~
這樣的點心~
有的時候早餐吃~
有的時候下午茶吃~
解嘴饞又能墊墊胃~
只要不過量~
熱量這檔事就別太計較囉!~

※佳德糕餅※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88號
電話:02-87878186
網址:
http://www.chiate88.com/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