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的雲層好像排隊一樣~
整齊美麗~
照片是從車後方照出去~

上班的時候~
開始做難搞的部門預算~
星期一交辦下來~
雖然有討論~
但是整份空白表格是英文版~
還有要弄清楚意思才能填寫~
為了數字要相符~
比對也較為小心~
明天想休早上~
那今天是一定要交出來的~

陳小佑找我吃晚餐~
我帶他到門面小小的8899異國美食館~
我喜歡他們便宜又大碗的石鍋拌飯~
陳小佑點了鐵板豬肉物燒~
有著甜甜的湯汁口感~

我還是一樣點韓式泡菜豬肉石鍋拌飯~

這次店裡沒幫我先拌好~
陳小佑幫我"愛心"攪拌囉!!~

因為陳小佑掛病號感冒中~
沒有放很多泡菜~
鍋很熱~
不斷的產生鍋巴~
吃起來很入味~
這就是石鍋拌飯的特色~
8899異國美食館便宜又不加一成~
還有濃湯水果吃到飽~
是下班聚餐聊天的好場所唷!!~

回家後安裝世紀帝國三~
畫面變的好立體!!~
真是時代和技術在進步~
想到大學時代的世紀帝國畫面~
和現在差真多~
玩法和以前類似~
所以我很快就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