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陳小佑跳的很高吧??~
這一張照片真是很經典~
大家在海邊拍跳跳跳~
陳小佑的同事JASON幫陳小佑拍~
我就站在遠一點的地方也按下快門~
哈哈哈~
我的時間點也抓的不錯吧~

High海Party有很多水上活動~
我和陳小佑也走到海邊看別人玩~
整個海灘也被我們公司佔滿~

依評和脩很厲害的挑戰風帆~
還和指導教練合照~
之後下水的情形就.................................~
新手上路的兩個人沒有成功過~
在水面上拉風帆站立就花了30分鐘的時間~
風帆是沒站立~
人倒是一直落水~

剛好是退潮時間~
大家都在沙灘上慢散步~

遠處的香蕉船正準備出發~
我第一次看到有雙排的~
以前只有坐過單排~
這樣應該不容易傾倒~

看看這個小孩~還有她的腳~
她有腳嘛??~
一直要我幫她拍一張照~

她的手沒有髒~
不知道她是怎樣把腳放在沙裡~
硬擠嗎??~

太陽快下山囉!!~
沙灘上有著夕陽的光輝~

這六個是通宵發電廠的地標~
還有漆上可愛的彩繪~

天氣真是不錯~
下午的活動也不會曬太多陽光~
在沙灘坐坐很悠閒唷!!~

晚上六點多時還未天黑~
我們的影子被拉的長長的~
三個人都長高了~


High海Party的活動福委辦的很用心~
大家在這有吃有玩的活動中~
幫公司30週年慶生也很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