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佑到辦公室載我下班~
天氣不好下著雨~
了個人直接回汐止~
陳小佑說晚餐要帶我去吃排骨麵~
在大同路一段和中興路路口的阿助牛肉麵停車~
這就是他說賣好吃排骨麵的地方~

菜色不多~
在牆上的價目表清清楚楚~

燙青菜~
上面淋的不是滷肉醬汁~
有一點點點蒜茸味~

一份花干一顆滷蛋~

陳小佑超大盤牛肉繪飯~
只要80元~
我覺得要是女生兩個人吃剛剛好~
牛肉使用和牛肉麵相同~
大塊有一小部份筋~
滷的又透又香~

我點的排骨麵和我想的炸排骨面不一樣~
豬肉軟嫩~
像是吃到蹄膀瘦肉的感覺~
拉麵寬度剛好QQ有彈性~
湯頭又夠味~
我好喜歡這樣的口感~
一下子就吃光光~

汐止也有這樣好吃的排骨麵~
回家和老媽提起~
原來老弟有帶老媽去吃過~
他們都覺得很好吃哩!!~

※阿助牛肉麵※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大同路一段3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