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去台中旅行嗎??~
不~
我是去希臘旅行~

託Amy的乾弟弟介紹最近台中有一家希臘料理很有名~
我們食尚台中之行剛好欠用餐餐廳~
上網一查詢~
就發現了網站設計超可愛的
秘密旅行~
大家就決定要前往~
在下台中的前兩天訂位~
小姐告知要排隊到後補13號~
反正我們抱持著先訂~
到時候不喜歡再改好了的想法~
踏上了台中食尚之旅的第一站~

這次的用餐依然照慣例用上下集來區分用餐環境和餐點囉!!~

店面不難尋找~
因為大概知道我們會在下午1點半後用餐~
從台北的出發時間也比較晚~
等到現場一看到裝潢藍白色的可愛餐廳~
即使還要繼續排隊~
等的也很甘願~

大門口的風鈴掛著Sorry!訂位已滿~

再來"依評"和大門口駐守的小狗玩偶玩的高興~

當我們大約等30分鐘也就是下午兩點左右~
就入內用餐~
可以看到這個小櫃子放了各式各樣的希臘小玩意兒~

還有一個根本是專門為希臘旅遊專設的書櫃~
都是整整齊齊的擺放~

從大門口的坐位延伸到後區坐位的長廊~
牆上放了不少明信片~

顧客止步的員工出入口~
這種白藍色調真的讓人有種就在希臘的錯覺~

這裡是廁所~

廁所的設計也很讓人喜愛~
忍不住也拿著350豬進去拍一張~

沙發區看起來很舒適~

每一個牆壁都充滿經營者的巧思~
哈哈哈~
我也想要去希臘玩哩!!~

這一張有點模糊~
當時員工正在拿布偶逗再來"依評"而來不及拍~
這裡的員工都很親切~
而且還都有不同造型扮演不同角色~
卓別林~水電工~囚犯~油漆工~
真是一間創意十足又有活力的餐廳~

離開餐廳的時候拍了張店門口~
就是這樣的裝潢讓我們心甘情願的等待用餐~


整理完照片~
再回想前幾天的用餐情形~
我還好想再去一次呢~
現在是不是會期待我趕快介紹餐點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