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KOE的八月份試吃活動~
我選了頗有京都風味的祇園味幸柚子香一味~
嗜辣的我~
平常就喜歡在料理裡添加辣味~
不過多以辣椒醬為主~
很少會加辣椒粉~
剛好調味料的試吃~
讓我可以多多練習廚藝~

祇園味幸柚子香一味的包裝很有趣~
紙捲紙繩頗具特色~
木質瓶蓋打開後~
聞到濃郁的柚子香氣~
我心裡想著~
這真的是辣椒粉嘛??~
應該是柚子粉吧??~
當然紅咚咚的顏色騙不了人~
沾了嚐一口~
舌尖感覺到一點點辣度~

這樣的炎炎夏日~
柚子香一味搭配日式烏龍冷麵應該不賴!!~
我跑到SOGO超市採買~
回家做了一份明太子蟹肉烏龍冷麵~
再以烏龍麵醬油加哇沙米~
灑上柚子香一味辣椒粉調味~
不得不自誇~
我覺得這天的晚餐大成功~
吃完暑意全消~

醬油不會過鹹~
又有柚子香一味的柚子果香飄散~
嘴中帶點哇沙米的嗆辣~
大口嚼著烏龍冷麵真的很過癮~
讓我發現原來做烏龍冷麵很簡單~
連醬汁調味都很容易~

祇園味幸是京都知名老鋪~
主要販賣各種調味素材~
柚子香一味只是其中一項產品~
另外還有一個號稱十倍辣的黃金一味也很吸引人~
運用在料理的範圍很廣~
都是很味道好又容易上手的調味品~

現在我又想要著明天晚餐要做什麼料理~
好拿柚子香一味灑上調味啊!!~


※PEKOE食品雜貨鋪※
網址:
http://www.peko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