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窩柢咖啡公寓也是一個緣份~
我們其實只有規劃要去
妖怪村~寶島時代村逢甲夜市~
第二天的行程都沒有確定~
陳小佑說要去
宮原眼科~
我比較想再找個咖啡店喝咖啡~
恰好晚上見到FB有人分享窩柢咖啡公寓~
正中我的意~

窩柢咖啡公寓在台中教師新村~
對我們來說是有點陌生的地方~
不過google就發現~
其實在中港路日出土鳳的旁邊小路~
不是一個難找的地方~
但是巷弄狹窄不好會車~
要停在大馬路再走過來~

帶小童到咖啡廳通常是個挑戰~
如果環境安靜~
小童歡必霸罵罵號
挺破壞氣氛的~
當天我們帶瑄瑄到門口~
她很排斥的罵罵號~
出動餅乾才安撫她~
差一點就讓我們喝不了咖啡~
還好~
有好吃的鬆餅和巧虎影片~
讓麻麻的悠閒的喝咖啡~
拔拔到處拍照~

窩柢的咖啡品項很簡單~
我選了義式咖啡的飄浮和窩柢創意~
再追加一份原味蜂蜜鬆餅~

小妞坐著還蠻安份的~

年輕的老闆一個人顧店~

我喜歡這排靠窗的位置~
很適合看著外面發呆~

後區的位置風格不同~

老房子配老沙發~
以前爺爺家也有這種老沙發~

復古鐵窗格~
拿來當成書架也是一種巧思~

有你真好的書包很搶戲~

窩抵創意(120元)~
不定期會更新~
我喝到的是日本梅酒加義式咖啡~
陳小佑開車不能喝~
整杯是我喝完的~
我覺得冰一點比較好喝~
後來又請老闆再幫我加一次冰塊~

飄浮(120元)~

加了一球香草冰淇淋~
冰淇淋的甜度降低一點咖啡的苦味~
還蠻好喝的~

原味蜂蜜鬆餅(90元)~
鬆餅糊調的不錯~
有迷人的雞蛋香~
沾一點鮮奶油和蜂蜜就超好吃的~
瑄瑄很捧場~
自己拿著吃~
也吃了1/4~

有時候想想~
這種簡單單純的點心~
就是一天開心的來源啊!~

陳小佑到處拍的照片~

復古機器人?~

底片機?~

貼心提醒~

連廁所也入鏡~

還好瑄瑄是好咖~
讓我們能輕輕鬆鬆的喝杯咖啡享用點心~

※窩柢咖啡公寓※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杏林路27號
電話:04-27086808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WoDi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