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出門的時候發現我的ipod mini掛點~
怎麼重置也沒有畫面~
usb也無法連結~
我就先到敦南誠品找apple center的人幫我檢查~
還好~
經過更新版本之後~
就恢復正常~
真是虛驚一場~
ipod mini是我的最愛之一~
我想過如果我的ipod mini真的要面臨維修的命運~
修好後我一定脫手~
換一台ipod nano~
今天現場試用過真是輕巧到不行~
可惜是我不喜歡的黑白兩色~
還是再在等等新產品囉!!~

今天大家比預定的時候還晚到意盧~
中午一開始並沒有很多人~
專門來點三明治系列~
先上了味道還不錯的例湯~

之後錢錢的法式三明治出現~
乍看之下有很重口味起司的感覺~
其實一點都不油膩~
有香香甜甜的起司口感~
不算是重口味~

我和虹宇點了煙燻雞肉三明治~
也是有加一樣的起司~
搭配覆盆莓醋的生菜沙拉~
都是輕食唷!!~

附餐還有飲料和布丁~
很紮實的熟布丁~
仔細看還有三層不同顏色~

因為我們以為沒甜點~
所以就加50元點蛋糕~
雖說意盧一定要吃吃蛋糕~
但是220元到240元的三明治餐已經很飽囉!!~
我選了和上次不同的法國修女~
其實是兩個填充巧克力奶油的泡芙疊在一塊~
我覺得吃多會有點點甜~


下午和陳小佑看
四眼天雞~
買完票後~
邊吃台灣第一家鹹酥雞~
邊我們拿出我買給他的鑰匙圈拍照~
台灣第一家有很多特別的料~
我買了炸金針菇唷!!~
真好吃~

最近的動畫雖然看似要給小朋友看的~
但是內容有不少還是要大朋友才會了解~
裡面有很多創意~
像是作業紙折出的褲子~
利用汽水當噴射工具~
哈哈哈~
原來在電影預告四眼邊雞被掉落物砸到~
那其實是太空船的一小塊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