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到微風廣場看電影~
抱飲抱食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站~
途中經過市民大道~
我和崔小華她們說那邊有一家最近新開的誠屋拉麵~
因為當初
樂麵屋是崔小華帶我去吃的~
看到新開的拉麵店隨口提一下~
從日本飄洋過海來開的海外一號店~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道地~
她和她妹妹看完電影後想到誠屋拉麵吃晚餐再走~
這樣我和陳小玉也一起插一腳~
乾脆一起吃~
短時間內竟有機會能夠吃到
赤鬼拉麵和誠屋拉麵~
自然要好好比較~

MENU的拉麵看起來很美味~

樣式不算多~
圖片清楚方便點餐~

等待餐點上桌前~
無聊亂亂拍~

桌上醬料齊全~
胡椒~醬油~芥末自己加~

最好奇是這一罐~
裡面放了炸過的蒜蓉~
加在麵裡有提升一些香味~

誠屋煎餃(60元)~
滋味比樂麵屋好太多~
我們每個人都吃過
樂麵屋
~
就比較的出來~
誠屋的口感和鹹度正常多了~

崔小妹的迷你叉燒肉丼飯套餐(210元)~
叉燒肉丼飯有點類似滷肉飯~
叉燒有稍微烤過~
放了一片半熟荷包蛋~

配上一碗正常尺寸的牛骨白湯拉麵~
適合男生享用~
女生吃份量會過多~
像陳小玉就點一碗牛骨白湯拉麵(160元)~

崔小華的麻辣碎肉團牛骨拉麵(190元)~

多了一團麻辣碎肉~
我有喝一小口~
有點像是新東陽肉醬的味道~

我的泡菜牛骨白湯拉麵(190元)~
愛吃辣的我想直接吃有泡菜口味的湯頭~

拉麵的寬度適中~
但是口感偏軟~
可能是煮過頭~
沒有那種Q勁~
叉燒不會太油膩~
肉倒是有點柴~
我很喜歡半熟卵軟軟嫩嫩~
湯頭濃郁~
順口到我一下子喝光整碗~

誠屋以白湯為主~
大家的拉麵都只是加一點配料的小小變化~
也許是誠屋的特色~
對我來說就有些單調~
口味和麵條方面赤鬼拉麵
稍優一些~
剛從日本回台灣的我~
在東京吃了好幾次拉麵~
說實話~
日本吃到的拉麵才是王道啊!!~


※誠屋拉麵※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號1樓
電話:02-27529393
網址:
http://www.makotofood.co.jp/topic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