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半我們八個人就在我家樓下集合~
往中正機場出發~
泰國我們來啦!!~

坐了3個多小時的飛機抵達曼谷~
一到的時候接近中午~
我們先到夢幻世界吃午餐~
然後就到處拍照和玩遊樂設施~
這邊的曼谷包聽說是最便宜的~
玩到4點左右就去買~
因為同事有指定款式~
買了一些貨好像是批發商的感覺唷!!~
難怪很多空姊或是到泰國玩的女生都要買曼谷包~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這個夢幻世界有很多童話故事的場景~
還有各種可以拍照的看版~
很有趣唷!!~
遊樂設施有有幾個比較刺激~
哈哈哈~
我年紀大了~
和陳小佑只有不停拍照~
沒有玩什麼刺激的遊戲~
 

離開夢幻世界~
我們先去看人妖秀~
老實說現場環境不怎麼ok啦!!~
可能是都是表演給華人看~
我覺得有點台~
倒是比較期待和人妖照相~
我這次來的目的~
就是要拍照囉!!~
我喜歡一個長的有點像是路嘉欣的人妖~
讓陳小佑幫我拍~
後來也幫陳小佑拍~
我們還呆呆的花了100銖拍到了陳小佑摸人妖捏捏的相片~
(完全在不知道要付前的情況下拍了)
其實還蠻有趣的~
終於看到了多年前想要看到的人妖表演~
 


大約八點多後才到飯店吃飯~
飯店中最醒目的就是這個兩層樓高的雪人啦!!~
我和陳小佑在洗好澡後~
就到大廳和雪人照相~
我們都穿著短袖~
然後和聖誕節下雪的雪人合照~
還真是不太搭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