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ebo COFFRET D'OR出09年春夏新色了~
08年秋冬的眼影盤我都有~
喜好眼影盤的我非常期待春夏新的眼影組合~

上市後入手誘光立體眼盒~誘光潤口紅~誘彩修容~38度C美型睫毛膏~
帶回家馬上拆開來用~

誘光立體眼盒(1050元)~
和08年眼盒不同之處~
盒上的十字交會處在左下角~
08年的十字交會處在正中央~
像我兩種都有~
就不容易搞混了~
而且鏡面的設計~
根本就可以直接當鏡子~
DM裡美麗的柴崎幸就能清楚的反射在外盒上~
唯一的小缺點是容易沾上指紋~
會讓我想要不停擦拭~

盒內的透明片以日文標示四色眼影的ABCD順序~

眼影棒很實用~
有我最喜歡的眼摺刷~
眼窩打底非常方便~
另外配合眼線膠還有扁細的眼線刷~

柴崎幸主打的蜜焦糖走氣質清新風~
我喜好低調的色彩~
蜜焦糖太適合我了~

試色照~
A色(高明度)刷全眼皮~
B色(主要色彩)畫上眼皮~
C色(深隧色)畫睫毛根處~
D色(寶石眼線膠)拿來打眉骨~而不是畫眼線~
因為我不會畫眼線~
透亮的寶石眼線膠反而可以利用打眉骨來增加眼妝立體感~

拿出顏色最相近的08年3D美型立體眼盒比比看~
3D美型立體眼盒四色都是眼影粉~
沒有今年新推出的膠狀眼影~
話說顏色最相近~
一比就知道兩盤的顏色是不一樣的~

3D美型立體眼盒太閃了~
光澤感很搶眼~
誘光立體眼盒的亮片更細~
光澤感柔和許多~
兩盒我都愛啦!~

誘光潤口紅RS-253(880元)~
口紅分COLOR和GLOW兩系列~

RS的色系好像偏紅一點~

其實擦起來是有點玫瑰紅的顏色~
質地保濕水潤~
像有加唇蜜的感覺~
閃著極細微的小亮片~
這顏色讓人覺得氣色好~
更襯眼妝~

另外再搭配T字部位打亮的誘彩修容EX-5(590元)~
加強捲翹睫毛的38度C美型睫毛膏BK-35(820元)~
幫美麗加分~

畫過幾次後~
眼盒色彩更上手~
讓我發現一些優點~
眼影不易掉色~
也不會因為眼皮出油積線~
尤其蜜焦糖的色系搭配幾乎什麼造型都能搭配~
可以說是百搭~
讓我這個化妝懶人愛不釋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