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初二回娘家~
到通化街外公家的時候~
比以往還熱鬧唷!!~
二舅一家沒回娘家~
小舅媽還做了越南春捲給我們吃~
春捲皮是米做的~
沒泡水之前是有點像透明墊板一樣~
泡水後變軟也變的有點米白色~
包菜包蝦包雞肉~
大概這以後會被拿到夜市去賣吧!!~
很特別的春捲~

午餐之後~
二舅媽發起了喜巴樂活動~
這大概也是過年不可少的娛樂活動~
看了大家玩一會兒~
我一上場~
馬上就輸了快500元~
嗚~不適合我玩~
我只有看的份~
最後的大贏家竟然是我老爸~

今天通化街看到的天空~
大概是這陣子天氣最好的一天~


晚上陳小佑和我們一起去全家福海鮮餐廳吃飯~
這邊是姑姑們回娘家吃飯~
我們也去參一腳~
這家餐廳大概是接受很多人訂位~
上菜也有點混亂~
菜色以蝦類最多~
吃到後面~
和陳小佑跑去看看附近的
亞尼克菓子工房還有沒有賣蛋糕~
我們還好趕上了要結束營業前~
雖然蛋糕沒什麼口味可以選擇~
還是買了18個蛋糕(有北海道~原味芝士~草莓白巧克力~草莓雪泡~巧克力蛋糕)~
一放上桌~
就被親戚朋友搶光啦!!~
 
看到大家吃的很高興~
我們買來也很快樂~
連可愛的芊芊也選到一個草莓白巧克力唷!!~
亞尼克的一些蛋糕還不錯吃~
我吃了北海道~
香草海綿蛋糕挖空放入草莓和鮮奶油~
不甜不膩~
還吃了草莓白巧克力~
草莓果凍加新鮮草莓~
挖到下層有白巧克力慕斯和杏仁蛋糕~
多層次口感~


昨天在101獨身貴族沒買到的外套~
在通化街的門市找到了~
老媽和老弟說白色外套好看~
又想到出國去冷一點的地方還可以穿~
就選了過膝的羽絨外套~
短版的已經都賣完了~
還另外選了一件帥氣的雙排扣滾毛邊外套~
咖啡色系很帥氣~
鋪棉也很保暖~
哈哈哈哈~
這兩件外套我都沒花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