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失眠又睡的淺了~
昨天睡太多~
大概6點多我就打電話給陳小佑說我睡不著~
然後清醒的起床看電視上網~
等陳小佑帶我出去玩~
今天是有外拍活動~
要到林安泰古厝拍小咩~
第一次到林安泰古厝裡面參觀~
真的是古色古香的建築物~
不過天公不作美~
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出太陽~
大多變成室內拍攝~
 
貼一些外拍花絮給大家看看~
右圖的陳小佑彎的姿勢很好笑~
 
中午攝影師們和model一起到摩斯漢堡用餐~
摩斯的價格還蠻貴的~
我比較喜歡以前的薯條~
細細的那種~
這種肥肥像是馬鈴薯塊的我不愛~
 

郎強秀之皆大歡喜在約三個星期前就訂票~
選了第三排的位置~
這一次只有滿了半場~
演了足足150分鐘沒休息沒上廁所~
這算是小場的表演~
內容中講到一些郎祖筠和趙自強過往演戲的趣事~
有郎姑出名的江山萬里晴~
趙自強喜歡表演的默劇~
可能因為人不多~
所以還有一小段和觀眾互動~
哈哈哈哈~
我覺得最好玩的兩件事~
一是說以前有部戲"伐紂"的女主角妲己~
以前是文英阿姨演的~
表演文英阿姨的說話風格後~
全場爆笑才說不是文英阿姨演的~
那個時候~
我真的笑到喘不上氣~
另一是看到趙自強的褲子太大~
下滑到看到小褲褲~
在台上還要拉好褲子~
算是插曲囉!!~

陳小佑晚上帶我去吃炒菜吃到飽~
一個人晚餐是239元~
可以無限點菜(魚類限點一次)~
我們就點了蔥爆牛肉~宮保高麗菜~
 
炒劍筍~炒雪螺~
 
五更腸旺~
 
之後又加點了澄汁雞腿和酸菜肚片湯~
這種吃到飽比一般剛開始中餐吃到飽的湘廚餐廳划算許多~
不過湘廚雖然貴一點~
但是菜色相對較為精緻~
大致來說口味都還ok~
只有炒劍筍我覺得味道怪怪~
這種中菜吃到飽我想是陳小佑很喜歡的~

早上太早起~
晚餐時就開始哈欠連連~
真是糟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