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開了全球第一家Dayan Cafe~
Wachifield瓦奇菲爾德達洋貓其實我不太熟~
印象裡我好像在那邊看過~
原來是崔小華皮夾上的貓~
我對新開的咖啡廳比較感興趣~
找愛好者崔小華和崔小妹一起來更有意思~

為了怕人多~
星期五的晚上有預約訂位~
可能是下雨天的關係~
二樓咖啡廳用餐的人並不多~

營造出瓦奇菲爾德的童趣世界~

牆上掛滿精美的插畫畫作~

陳小玉和崔家姊姊花是三人組~
來Dayan Cafe一定要一起約~
連瑄瑄我都帶著~

MENU~

裡面有輕食~義大利麵~菜飯類~
主餐搭配100元能任選飲料~
搭配180元除了飲料還有當日甜點~

點好餐後~
拿出崔小華的皮夾拍一張~
很精緻的達洋貓皮夾唷!~

玉子燒沙拉(200元)~
蔬菜煎蛋還蠻厚食的~
比起單純的玉子燒~
加蔬菜口感比較豐富~

蔬菜雞肉咖哩飯(280元)~
蔬菜是分開放~
用一個小蒸籠裝~
因為我帶著瑄瑄~
我覺得這樣蠻好的~
蔬菜吃的是原味~
媽媽會放心一點~
餐具也都是達洋系列的~
很可愛的小燉鍋~

紫米飯太軟黏~
口感就沒那麼好~
不過咖哩雞肉調味不錯~
醃漬過的雞肉甜甜的~
我默默的還是吃光~
還好咖哩是重口味的~

蕃茄雞肉起司直麵(250元)~
味道清淡~
雞肉和我的咖哩雞應該是一樣的~

看起來口味很重~
瑄瑄也有吃了一些~

普羅望斯燉菜飯(280元)~
和我的蔬菜雞肉咖哩飯差不多~
番茄味也是偏淡~

我們有一個人點180元~
當日甜點是巧克力櫻桃蛋糕~
蛋糕約正常尺寸的一半~
酒漬櫻桃香氣迷人~

香蕉巧克力塔(130元)和水蜜桃塔(130元)~
單片蛋糕好像不便宜~
不過份量約是市售單片蛋糕的1.5倍~
一個人吃可能會吃不完~
香蕉巧克力塔也蠻好吃的~
上層是很香淳的巧克力~
底下是軟綿的香蕉慕斯~

水蜜桃塔應該是用罐頭水果做的~
不難吃~
但可能沒那麼值得點~
倒是底下的達洋貓餐盤很漂亮~
算是很有誠意的主題餐廳~

熱伯爵茶~
使用TWININGS茶包~
茶壺和燉鍋是同一系列~

冰水果茶~
一壺份量不少~

香蕉摩卡冰沙~
好喝~
香蕉巧克力很融合~
擺的兩片焦糖香蕉也很好吃~
如果選這杯比較划算~
單點要160元~

熱提拉米蘇咖啡~
奶泡上的達洋貓讓人捨不得喝~

焦糖香蕉香草冰淇淋鬆餅(220元)~
請列入這裡的必點項目~

鬆餅單吃有一點鹹鹹甜甜的滋味~
配上哈根達斯的香草冰淇淋更讚~
切半的香蕉上是可口薄脆的焦糖~
讓人吃的意猶未盡~

吃飽喝足了~
瑄瑄開始在餐廳暴走~
連達洋貓的喇叭都想摸~

蛋糕櫃在一樓~
二樓有蛋糕MENU可以看~

好像每一種都很好吃~

商品區不能細拍~
拍整個環境是可以的~
崔小妹買了照片中的包包~
原價980元~
好像有用餐消費可以算800元~
活動是不是還有~
我就不太清楚了~

大門口還有一個拉小提琴的達洋貓~
很多人搶著拍照~

我喜歡這裡的甜點和鬆餅~
有空再來來吃下午茶~

※Dayan Cafe‧達洋咖啡屋※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87巷55號
電話:02-27790083
網址:
http://www.wachifiel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