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剛好和朋友到台中出遊~
我和老弟就帶老媽吃好料~
考慮了一些餐廳~
想到老弟喜歡吃德國豬腳~
我們三人決定到哥德德式創意美食用餐~

這一次已經是我第三次用餐~
服務態度也比先前還優一點~
MENU上推出一些新菜色~
我自己當然會選一道來嚐嚐~
不太想每次都吃想同菜色~

我很喜歡他們家愛心紐結麵包~
和服務生說想要有一個愛心紐結麵包~
服務生告知不一定有足夠的貨~
先給我們一個~
愛心紐結麵包一樣很有Q勁~
很喜歡這種咀嚼的感覺~
麥片的圓型麵包比想像好吃多了~
以前吃都會覺得太過乾硬~

沾醬這次沒吃到鵝肝醬~
雖然不是很愛鵝肝醬~
好像就有食材降一級的感覺~

濃湯普普~
上面浮的奶油多了一點~
熱量提升更多~

我的沙拉換油醋醬~
味道清爽多了~
以前都吃水果優格醬~

麵包無限續~
後來續的麵包外帶回家了~

徳國豬腳~

夢幻組合~
菜色改變一樣~
少一條德國香腸~
換一道鮭魚搭配~

蜂蜜鮭魚左白酒醋醬汁+松子香蒜飯+甜椒+黃瓜~
酸甜的醬汁和主餐鮭魚很搭~
底下的松子香蒜飯更是好吃~
有加羅勒香料拌飯~
更是開胃~

甜點最期待了~
又可以吃到咖啡巧克力香蕉蛋糕~

每一層都綿密紮實~

草莓塔~
看到一大堆草莓就想選~
不過比較沒有特色~

藍莓塔~
老弟說要選的~
內餡是鬆軟的藍莓果泥~

飲料就拍了張熱卡布奇諾~
之前拍過冰咖啡~
就不再多敘述~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1號
電話:02-23620060

相關食記~
95.05.14哥德德式創意美食的母親節大餐~
[台北]再訪哥德德式創意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