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做的工作項目~
是要尋覓我的2006年萬用手冊~
剛好陳小佑今天聚餐吃王品~
我可以去買耳環~
順便在老闆娘那邊聊天~

下班先到頂好名店城買萬用手冊~
好幾款硬殼手冊~
沒看到麵包超人的~
換一個圖案好了~
我在MICKEY和SNOOPY之中遊移不定~
又來還是選了SNOOPY~
內頁都是不同~
才不過11月初~
聽老闆娘說已經是賣手冊的尾聲了~

很久沒去耳環店看看~
沒有什麼新耳環~
看中一個珍珠耳環~
還不錯~
蠻特別的~

晚上和陳小佑見面~
我沒吃飯~
就為了一個的蛋糕起了爭執~
這大概是我們兩個之間最嚴重的衝突吧!!~
嗚~嗚~嗚~
我不喜歡吵架~
我們不要吵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