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了日本之旅~
照了不少照片~
花了不少時間邊挑邊看邊上傳~
我知道我自己的做法有些笨~
可是卻樂在其中~
等到有一天我厭倦了~
也許我才會換個方式吧!!~

今天的晚餐赤板拉麵~

我點的海苔拉麵很no good~



還比美濃屋貴~
還不如選美濃屋或是玫瑰緣別館ㄌㄟ~
電視冠軍的招牌~
我看是做假的~

你說你是橡皮~
可以變成配合我的各種形狀~

我還是活在自己的框框~
每次和你談完後~
都發現自己是自私又任性~
週而復始~
還是一樣的模式~
是不是我才應該試著當塊橡皮~
這樣的感情才會長久ㄋ??~

PS.我日本帶回的可愛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