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預告片就很想看"空中危機"~
剛好昨天問了寶姊~
她也去看過~
還托她不要先告訴我劇情~
我很想好好看這部片~

買票後在美麗華的美食街吃飯~
陳小佑點了超大雞排的焗飯~

很豪華的餐點~
而且坐我們附近的其他人也都是點這個唷!!~
大家都是被大雞排吸引吧!!~
印象中我曾經吃過一次~
這次的感覺比較好吃~
後來到頂好市場買飲料~
陳小佑還真耍寶~

拿起萬聖節要賣的東西就開始扮起來了~
哈哈哈~
還特別選一個武器~
當然我要拍一張照囉!!~

空中危機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壞人不是我想的那個~
茱蒂佛斯特演技派明星演一個孩子被綁架的媽媽~
母愛還真是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