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是和老爸老媽一起到忠孝醫院~
老爸要複診~
後來老弟也來了~
一家人聚在那兒還一起吃了晚餐~
經過了銀樓~
老媽還要我看小鑽戒~
女人好像沒有鑽戒就不行一樣~
不過老媽喜歡的款式都是比較"俗"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秀氣款~
真的希望如果可以~
我的人生第一枚鑽戒不是我自己或是老媽買給我的~
不過照這樣看來~
我老媽大概會買給我~

小佑第二次授課~
講到了構圖來表現淺景深~
減法的藝術讓畫面變的乾淨~
實際拍後連模仿都很難~
呵~
我現在大概上的是攝影速成班~

總覺得自己體力還ok~
但是大概撐不住了~
會有點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