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很想大口的把豆皮痲糬吃下吧??~
到天母就想要吃三明堂的烏龍麵~
當天有機會到天母看免錢的電影首映會"
關鍵密碼"~
在陳小佑排隊劃位時~
我已經跑到三明堂幫他點餐啦!!~

天婦羅烏龍麵~
之前吃過一次
豆皮
麻糬烏龍麵~
這次多加了炸蝦價位一升變成200元~
整碗麵和
豆皮
麻糬烏龍麵是一模一樣的~
豆皮麻糬還是一樣好吃~
烏龍麵嚼勁Q~
醬油湯頭味道香濃~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喝湯~
(我這張照片不太好~有看到燈管的倒影)~

隨餐附的小菜~
醃漬黃瓜蓮藕和無味洋菜凍~

另外被端上桌的天婦羅~
這兩條炸蝦很小尾~
外皮的裹粉倒是沒吃過~
一點都不油膩非常好吃~

牛丼飯150元~
還是和上次點的一樣~
感覺上份量變少了~
牛肉片和洋蔥配上吸飽湯汁的米飯也很夠味~

餐前上的抹茶杯子變大杯了~
濃抹茶好好喝唷!!~
我還和店家多要一杯~

桌上除了放MENU還有一些小廣告~
我一直盯著三色丸子看~
餐後就點一隻吃吃看~
三色丸子50元~
分成黃(胡麻)~白(花生)~綠(紅豆)三色三種口味~

三明堂有特色的一點就是和菓子包的餡料都是有顆粒~
小小的丸子中我還有吃到花生和紅豆顆粒~
以後有機會再去~
就要嚐嚐看粉紅色的櫻花丸子囉!!~


※三明堂和菓子※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22巷21之7號1樓
電話:02-28765283

相關食記~
95.04.16竹子湖的海芋+天母三明堂和菓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