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和同事講了分手的事~
有點像開記者會~
只差沒有拿麥克風~
我覺得這不是什麼不可告人的事~
我不想要演戲~
已經很累了~
我不想要更累~

然後我把辦公桌上你送的東西都收起來了~
回家拿個箱子裝~
那幾樣都是我喜歡的東西~
我怕壞了~
收起來還是安心點~
畢竟我弄壞不少你送我的東西~

晚上開始學攝影~
對小佑教的專有名詞大概有一個概念~
如果真的要應用上手~
我還需要一段時間吧!!~
他借我一台新買的相機~
讓我試拍~
我們這種拍照初學者~
還真是難ㄚ~
要多下一點功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