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 boulangépicier的麵包我很久以前就想品嚐~
可惜前幾次都經過店舖門口~
卻一樣都沒買~
這回逛到新宿伊勢丹的美食廣場~
拉著陳小佑說我要買麵包~
陳小佑見到每個麵包價格不非~
只讓我選幾個體積小的麵包嚐嚐鮮~
還有一個原因是他並沒有像我一樣愛吃麵包~
如果是叫他吃拉麵~
我想價位稍貴~
他應該都會願意吃~

各款精緻的麵包和輕食擺在櫃子裡~

造型都很有趣~
一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該選那一個~
我選了三個小小的麵包~
打算帶回旅館當點心~

可愛的造型讓人捨不得吃~
不過未免也太小了點~
吃三四口就沒了~

桃子麵包(189幣)~
略為乾硬~
咬起來是有麵團香味~
有點老到咬不動~

書本麵包(210日幣)~
很像一本翻開一頁頁的書~
一樣也是很有咬勁的麵包~
原本以為有類似羅宋麵包的奶油口感~
沒想到完全不一樣~
不合我的口味~

牛角麵包(189日幣)~
一樣小到只能吃三口~

不過牛角感覺正常一點~
皮很酥~
麵包很柔軟~

雖然氣孔比較大~
麵粉的甘甜味還是有吃到~

還好還有牛角麵包~
不然會以為自己很不會選~
很容易踩到小雷~
而且我不愛吃的麵包~
陳小佑也不會幫我吃~
因為價錢偏貴~
只好默默的啃完~
如果有機會再訪~
我會慎選的~

be boulangépicier比較知名的兩間店舖在新宿伊勢丹和六本木midtown~

※be boulangépicier※
網址:
http://www.be-japon.co.jp/

相關行程~
[日本]東京花火‧鋼彈‧太陽劇團五日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