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想著要買刷具~
看中了M.A.C的華漾琉璃刷具~
得到的消息太晚~
新光三越已經銷售一空~
過幾天收到SOGO的DM~
M.A.C有一組限量流光夜宴唇彩盤+眼彩盤+基礎刷具組3880元~
雖然每一種都有單賣~
但是組在一起的價錢又便宜860元~
今天外出辦事後~
直接下班衝到SOGO買~
週年慶第一天爆多的人潮~
好不容易靠近M.A.C專櫃~
小姐馬上指著櫃上的彩妝組~
對我說要買要快唷!!~
只剩看到那一小推~
聽到這種話~
超級心動~
小姐知道我不常化妝建議我拿暖色系~
馬上付了禮券就離開專櫃~
反正其他產品我也不了解~
買想買的就好~

流光夜宴都是黑色珠珠做造型~
唇彩盤和眼彩盤也都有~

暖色系的顏色挺水的~
還有附和盒子一樣大的鏡子~

基礎刷具組都是實用的刷具~
有蜜粉胭紅刷~筆型眼彩刷~眼部調色刷~斜角刷~唇刷~
M.A.C的刷具是每次週年慶最快被掃光的產品~
一直到今天自己去買才相信~

紀梵希九宮格蜜粉是我一直想買的蜜粉~
好不容易從M.A.C擠到紀梵希~
完全被銷售一空~
我只好繼續本來要到新光三越買鞋的行程~
到人口不要那麼密集的百貨公司~
看到紀梵希專櫃又靠櫃試一下蜜粉~
後來決定買了九宮格蜜粉和4G幻彩蜜粉~

九宮格蜜粉要一起刷在臉上才會均勻~
如果用較粉嫩的顏色~
還可以當眼影~
用途也算多功能~
重點是小巧輕便粉又輕薄符合我的需求~

4G幻彩蜜粉試了兩種~
後來決定買06蜜桃色~

裡面多一點紅色系可以補一點臉色的暗沉~
膚色會紅潤一點~
這樣分格的設計~
倒在粉撲上會是4G的LOGO~
均勻的拍在臉上~
效果蠻好的~
聽說女人我最大中也有推薦哩!!~

再來說說前些日子敗的產品~
多是保養類~
上星期幫自己和老弟買克蘭詩的超V型緊容露~
還送30ML的超勻體精華~
目前還沒開始使用~
不過減肥成功的老弟和我說超V型緊容露真的有效~
他使用完一整罐~
那我也一起試試看好了~

蘋果光筆是買來遮瑕的~
容量不多~
不過用的很省~
畢竟黑眼圈不用抹太多~

stila的唇彩買一送一~
送的精選色顏色蠻美的~
和老媽分著用~

CD的保養品是最近我們家的最愛~
我和老媽都是用CD~
這一次看過幾家百貨公司的DM後~
只有遠東寶慶的特惠組最符合我們的需求~
後來週年慶第一天~
全家出動一起去買~
我和老媽買~
老弟和老爸拿貨~
老媽的習慣都是買一年份的保養品~
趁週年慶買的贈品才多~
我只買了水律動的化妝水和精華液~
要是皮膚是乾美眉的朋友~
我超推這一組~
不會肌膚過敏~
含水量又夠~
化妝水我已經用了四瓶了~
精華液則是這次買了後使用~
讓我擺脫了臉部脫皮的困擾~

CD的瓶蓋我非常喜歡~
很有質感的設計~

買水律動的化妝水和精華液~
除了照片中的贈品外~
還有一個化妝包和香水~

看我們買特惠組~滿額贈~小姐多送我們的贈品~
一整堆只是2/3~
其餘被老媽搜括走了~
現在超愛歐美系保養品就是送的贈品一點都不小氣~
化妝水都是50ML(1/4罐正品)~
帶出國使用非常方便~
解決了分裝的困擾~


看了這麼多~
大概已經是今年週年慶的完結~
荷包失了不少血~
還好有SOGO禮券補貼~
靠了這些化妝品保養品多送的禮券~
讓我多換了兩雙鞋~
難怪女人要血拼週年慶~
真的非常划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