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知道台灣即將在3/28銷售JILL STUART彩妝~
人在日本的我~
逛了JILL STUART彩妝後~
忍不住在日本還是先買~
換算價格似乎大部份商品在台灣便宜一些~
唯一的好處是先買先用~
在台灣的JILL STUART彩妝應該會夯到難以擠入專櫃採買吧!!~

我只鎖定買新色的四色腮紅~
才一到橫濱OIOI百貨的櫃上~
忍不住又買了其他商品~

手拿鏡(3150日幣)~
完全是華麗公主風~
我覺得比Anna Sui討喜~

鏡面又大~
方便又實用~
下次鎖定立鏡~
在台灣買就好~

睫毛夾(1260日幣)~
替換本來的睫毛夾~
還附一個bling bling的小水鑽~

makeup base(3150日幣)~
SPF18/PA++~
可以修飾毛孔~
讓肌膚更透亮~
只有32g~
還蠻小條的~

新色06fresh apricot四色腮紅(4725日幣)~

重點是我想要其中一格橘色~
其餘三格也和原本的baby blush的粉紅色系不同~
老實說腮紅是很難會用完的彩妝品~
不過JILL STUART的顏色都很自然~
很容易上手~
又附可愛的腮紅刷~
就會讓人想再購買~

橫濱OIOI百貨的專櫃小姐很nice~
幫我仔細包裝後~
又拿兩本產品目錄給我參考~

目錄分成兩本~
我覺得印刷品質不錯~
一樣有帶回台灣~

到東京後~
逛到新宿高島屋~
拿著外國旅客付現金能折扣5%的優惠券~
又再JILL STUART補貨~
這種折價券是不能刷卡~
但是化妝品在日本不能退稅~
如果拿折扣5%優惠券還是有賺~
更別說還能退稅的其他產品~
不過全都要付現~
一般外國旅客是不會備那麼多現金在身上的~

新四色眼影盤01seductive doll(5250日幣)~

四色眼影盤03amber glaze(5250日幣)~
兩種效果不同~
專櫃小姐還仔細的畫給我看~
甚至還推薦我買01seductive doll那一盒~

香水50ML(7350日幣)~
原本想買30ML~
賣太好缺貨~
只剩50ML~

瓶身以鑽石的形態打造~
鑲了漂亮的水晶~
又是女人大多不能抗拒的粉紅色~
散發我很喜歡淡淡甜甜的薔薇香味~

目前台灣網站已有對
JILL STUART介紹和大部份產品價格~
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
有空也能到SOGO忠孝店或信義新天地A8看看實品~

※JILL STUART※
網址:
http://www.jillstuart-beauty.com/menu.html

延伸閱讀~
JILL STAURT品牌介紹
[新聞] JILL STUART喚醒你心中的INNOCENT SEXY純真性感(彩妝系列介紹)
[新聞] JILL STUART 誘發女孩心中潛藏的純真,展現極致可愛(底妝與工具介紹)

相關買記~
[東京]JILL STUART彩妝‧FANCL保養~

行程表~
[日本]橫濱東京蜜月十日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