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快要近入38W~
也表示寶寶是足月生產啦!~
產檢當天人很多~
所以速度比較慢~
兩個星期前擔心寶寶不夠大~
這一次量出來寶寶有2900g~
我的體重增加2.1kg~
醫生說不用在攻牛肉或糖份水果~
正常吃就好~
上次檢查乙型鏈球菌的報告正常~
生產的時候就不用花四個小時打抗生素~
陳小佑這幾天感冒~
我也被傳染了~
還好只是輕微的喉嚨痛~
醫生問我要不要開孕婦普拿疼~
當然是不要拿藥囉!~
多喝溫開水~

隔天早上~
迷迷糊糊睡醒~
靠近右邊的卵巢痛到爆~
覺得是經痛的100倍痛~
有點類似抽筋~
身體不能動~
等到疼痛不見了~
才能翻身~
我被自己子宮收縮的疼痛嚇到大尖叫~
連睡夢中的陳小佑都被我嚇的彈跳起來~
一直問我發生什麼事~
還好之後有舒緩~
陸續有一些類似經痛的感覺~
但是並不規律~
這就是假性陣痛吧??~
對我來說~
早上那一痛真的是史上最痛~
等到真的規律陣痛~
我會不會連路都走不了~

家裡的用品都準備差不多~
等到我生產住院時~
家裡再來個大掃除~
婆婆和我把寶寶的衣服和棉被都洗好~
該買的嬰兒用品也OK~
反正現在很多商品網路賣的比實體店面便宜~
上網訂貨宅配就送來~
欠什麼再買什麼吧!~

寶寶要乖乖長大~
爸爸媽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