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金山貢丸是禮盒包裝~
拿到手的時候~
就覺得是送禮很體面的產品~
現代人送禮看包裝~
不一定要紅色喜氣~
氣質黑色也很討人喜歡~

收到三種口味~
牛肉丸~養生枸杞貢丸~香菇丸~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貢丸~
陳小佑愛吃~
我才回覆接受這次試吃~

牛肉丸~
四組真空包裝~
附有湯頭調味料~

養生枸杞貢丸~
橘紅色點點都是枸杞~

香菇丸~
看的見貢丸上有香菇小丁~

另提供貼心小撇步的煮法~
剛拿到的時候~
陳小佑和朋友用餐想自己煮火鍋~
我把三種口味都讓他帶去煮~
試食結果~
香菇丸最對味~
牛肉丸次之~
最養生的養生枸杞貢丸反而吃不慣~

我沒有把這些貢丸煮湯~
在晚餐時間~
煮麻辣餛飩關東細麵的時候~
加入香菇丸當配菜~

Q彈的香菇丸香又有咬勁~
沒有我害怕的豬肉腥味~

陳小佑的版本是沒有蔥和豆芽的~
我自己吃~
加了很多更夠味~
一大碗麵有貢丸有餛飩有青菜~
輕輕鬆鬆解決一餐~

隔幾天吃婆婆煮好的羊肉爐~
陳小佑說要加貢丸~
我倒一包牛肉丸一起煮滾加熱~

牛肉丸很扎實~
品質很不錯~
最怕丸子裡吃到肥膩的筋或油~
白金山貢丸就沒這種問題~

我也有分一些給娘家~
老媽吃完也說好吃~
每次試吃都不是只有我一個嚐鮮~
大家一同來評分~
這樣比較實在嘛!!~


※白金山貢丸※
網址:
http://www.gold3.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