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小蝸牛義大利的勢力範圍向北部延伸~
在東區巷弄裡開了一家solo pasta~
餐廳門前沒有招牌~
若是沒見到牆上的小燈箱招牌~
應該會不容易發現原來是家賣義大利麵的餐廳~

solo pasta是以單點的方式~
目前是試賣~
尚未正式營業~
鐵咖們最後決定點四道開胃菜和四道義大利麵大家分食~

綜合醋漬菇(招待)~
一人大概只能吃一口吧??~

托斯卡尼無鹽麵包組(60元X2)~
點了兩份~
當天不是很想吃麵包~
一口都沒嚐~
肝醬是直接抹在麵包上~
如果能自己依喜好添加~
應該會更好~

皮耶蒙熱水澡沙拉(230元)~

蒜味鯷魚醬放在小鍋裡加熱~
蔬菜沾取醬汁~
難怪說是熱水澡~

特大綠蘆筍與溫泉蛋佐36月帕馬森老起司(280元)~
份量有點少~

蘆筍有烘烤過~
溫泉蛋兩顆劃破後蛋黃半熟不會流動~
帕馬森老起司削成片狀~
老實說價錢還蠻貴的~
可能貴在帕馬森老起司~
烤蘆筍我喜歡~
以後自己做看看~

巴塞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260元)~
燻鴨肉還蠻嫩的~
可惜底下的奶油義大利麵味道很濃~
吃一點點還可以~
吃一盤就沒辦法了~

辣味培根鉛筆麵(190元)~
價位和口味都討喜的管麵~
微酸的蕃茄醬汁通常比較不容易出錯~

威尼斯墨魚細麵(280元)~
微辣爽口~
細麵的Q度恰好~
花枝非常新鮮~
是我最喜歡的義大利麵~

甜菜汁麵疙瘩佐藍紋起司醬(280元)~
服務生端上桌~
我以為我們是點芋圓哩!!~
上面灑核桃~
蠻像甜點的~
麵疙瘩粉粉軟軟~
因為沒有咬勁~
不會想再多吃~

而且盤子超大~
麵疙瘩沒有很多~
還是點一般義大利麵才合口味~

冰檸檬茶(60元)~
這值試賣期間~
茶杯還沒送來~
只能用熱飲茶具替代~

老奶奶檸檬塔(90元)~
檸檬味不重~
最後有一點肉味在嘴裡殘留~
完全沒有檸檬塔該有的清新感~
派皮沒問題~
餡料才是肉味出現的根源~

提拉米蘇(80元)~
酒味頗重~
也比較濕潤一點~
還蠻好吃的~

香草籽奶酪與焦糖紅酒櫻桃(80元)~
只吃一小口~
印象不深~

solo pasta的義大利麵價位我還能接受~
其他餐點我倒有些保留~
口味是主觀的~
也許這間餐廳會有很多人喜歡~
但是不適合我~

※solo pasta※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9-1號
電話:02-27753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