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LAVITA的三源創意料理小籠包是近期內試吃過非常滿意的餐廳~
如果有機會~
一定會再找家人朋友再訪~

三源創意料理小籠包的老闆娘李雪研發自製辣椒醬~
並將各款辣椒醬的創意融入小籠包裡~
設計出非常有特色的微辣和極辣小籠包~
嚐過一次深得我和陳小佑的心~

翻一翻MENU~
麵點和菜色都很豐富~

如果坐靠近吧台的位置~
就能見到師傅親手包小籠包~

小籠包現點現蒸~
師傅的手都很巧~

平日消費至一定金額~
會送不同贈品~
其中李雪辣椒很讚~
我有拿一罐青辣椒回家~
已經變成我吃水餃鍋貼的良伴~

以下餐廳為試吃份量~
所以不提供單價~

酸辣湯~

孕婦都會想喝開胃一點的湯~
料很豐富~

冰釀西紅柿~
酸酸甜甜透心涼~
連湯汁都喝光了~

小菜類~

我選了四季豆和炸魚乾~
四季豆有辣椒提味~
小魚乾甜甜酥酥~

紹興醉雞~
有迷人的酒香~
雞肉也很嫩口~

酸辣土豆絲~
辣中帶嗆的脆土豆絲真想拿碗白飯來配~
這是我喜歡的菜色之一~

木須炒麵~
麵條口感濕潤有彈性~
這是不辣的版本~
另外有賣辣的口味~

宮保雞丁~
看起來很辣~
嚐了才發現是能接受的辣度~
看到目前為止是不是真的欠一碗白飯~
每道都是開胃菜色~

絲瓜小籠包~

漂亮的包子摺~

裡面是清甜的絲瓜丁~
咬破還滴出湯汁~

如果怕不夠辣~
可以加桌上李雪出品的油潑辣子和青辣椒~
就是這麼一試~
我才發現自己超愛青辣椒的味道~

微辣小籠包~

裡面有運用到青辣椒調味~
其實不會很辣~

蟹粉小籠包~

滿滿的新鮮蟹膏和豬絞肉~
的確是真材食料~

小饅頭~
剪成可愛的刺蝟樣~
有嚼勁又能嚐到單純的麵香~

蝦仁蒸餃~

包裹著個頭蠻大的鮮蝦仁~

菜肉蒸餃~

滿滿的薺菜入餡~

蝦仁燒賣~
一樣精緻可口~

極辣小籠包~
師傅問我們敢不敢吃很辣~
推薦我們再嚐嚐極辣小籠包~

一咬開就被辣嗆到~
還是太高估自己~
湯汁都是紅色的辣油~
是麻到舌尖的那種辣~
嚐一個就是極限~
點一籠可能要很多人分才行~

巧克力小包~
小巧可愛的造型~
是獨家產品~

裡面是麻糬搭配巧克力~
香濃不甜膩~
麻糬的Q度更添口感~
很有創意的甜點~

還好我帶陳小佑陪我一起品嚐~
我們都覺得三源不論是小籠包或菜色都很合胃口~
陳小佑還說比鼎X豐好吃~
值得推薦給大家~

※三源創意料理小籠包※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28號(BELLAVITA B2)
電話:02-87292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